我?

倒也是啊!

蕭薇在某些事上仿佛有點兒然呆。

她聽到影魅的提醒先是一怔,而後方才遲疑著點頭。

她得承認,影魅的話的確沒有錯,事情肯定就跟他所的那樣。

實際上,她的心裏也不是不明白,在這之前已經發生過那樣的事情了。雖然她並不知道譚詩詩暗中也在對付自己,可她卻很清楚得知道林秀玲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

不光如此,她也不會忘記有人正在暗中搞事情想要對付她。

雖然目前影魅還沒有找出那個人是誰來,可她相信影魅的判斷。既然他在公司裏麵有那麽一個人,那這個人就肯定會存在的。

薇薇,當心鄒岩!我忘記提醒你了。

哦,那就是……

她跟郭思明勾結到一起了!今的甄選,郭思明很有可能會找你的麻煩,而她在抽簽環節很有可能會抽到一根兒上上簽。

是嗎?可是……

蕭薇的話隻是了個開口,後麵的話就被她給吞咽了回去。

在做出這樣的反應同時,她的眼睛當時也就睜大了起來。很明顯!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困惑的感覺。

嗯!你看著吧,他們肯定會作弊的。

好吧!我隻要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內心當中當時也就有了無可奈何的感覺。

畢竟梁文若是在這件事情上不願意出手的話,那她可就很難獲得場外的幫助了。

“少爺,您真得準備讓她去硬拚?”

鄭可實出現在梁文的身旁。

這時候,梁文仍舊待在他寬寬大大的辦公室裏,並把目光落到了麵前的顯示器上。

很明顯!

他是真得沒有從辦公室裏出去的想法。

在做出這種選擇的同時,他的腿伸直還很隨性得搭放到了桌麵上。

看他這副無比逍遙的表現,就好像非常期待後麵的事情能夠趕快發生一樣。

“當然!我不應該保證甄選的準確性嗎?”

梁文邊邊撩起眼皮來把目光向著鄭可實的臉上看去。

“可是,要是其他人都在作弊,而她……”

“如果她真得很有才華,那就不會擔心碰到別人不公的對待。”梁文的口中這麽這,目光很快可就向著站在一旁的宋芳看去。

他的心裏很明白,當初擋住宋芳的事情是什麽。

不過,他相信蕭薇不是宋芳,她肯定會想出辦法來對付鄒岩的。

至少他覺得蕭薇肯定不會跟宋芳當初一樣笨!不過,他的心裏也很明白,鄒岩對於蕭薇來,的確是一個很難對付的人。

鄭可實聽梁文把話得這麽堅決了,當然也就不好再更多勸解的話了。

他的頭微垂了垂,點頭哈腰的舉動當時可就回到了他的身上。

或是梁文已經看過太多類似的舉動,他對鄭可實的甄選舉動,那可是一點兒表示的意思都沒櫻

甚至,他的目光很快就回到羚腦的屏幕上。

他相信在甄選現場的人,肯定不知道他在用這樣的方式來監視她們。不過,這好像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蕭薇是否當真能夠贏得這次甄選,自己難道真就一點兒都不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