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姐!”

“喲!你跟著宋教練鍛煉完了?”

譚詩詩風擺荷葉般得走著,卻聽到背後傳來了蕭薇的呼喊聲,當時可就把腳步給停歇了下來,而她的目光自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隨著蕭薇的形象進入到她的視野當中,淡淡的笑容自然也就隨著話語浮現到了臉上。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之前根本就沒有去找過梁文,她們真得是親密無間的姐妹一樣。

“是啊!您呢?您這是……”

“哦,我的腿剛剛抽筋了,沒事兒的!”

譚詩詩聽到蕭薇的詢問,當然是一副蠻不在乎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表情甚至還變得更加輕快了。

“真得嗎?那你要不要我幫忙?”

蕭薇是個很熱心的女人!雖然譚詩詩已經開始在背後搞些動作,可她卻不知道這件事情。

別看影魅了解城市當中的每一個人,可他卻也沒有辦法知曉那之外發生的一牽

他能夠給蕭薇提供一些必要的幫助,可對於他沒有看到的事情顯然就無能為力了。

“我不會有事兒的!你放心吧。”

譚詩詩邊邊把手向著蕭薇的胳膊上麵挽去。

伴隨這樣的舉動,誇讚蕭薇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薇薇,你可真是個熱心的姑娘。不過,你今後可要當心呢。在這世上,人心隔肚皮,什麽樣兒的人都有的。”

“好的!詩詩姐,我一定會當心的。隻要您不騙我,就一定不會有人騙到我的。”

“我怎麽可能騙你呢?”

譚詩詩聽到蕭薇的話,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警惕的表情來。

在反問的話出口的同時,目光還不由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看她那副緊張的表情,顯然是在擔心蕭薇會把她的心事看穿。

甚至,她都感覺自己有一點兒傻。

這該不會是梁文這麽快就把照片的事情出來,又直接就拿到蕭薇的麵前去求證了吧?

“嗬嗬!詩詩姐,您緊張啦?我逗您呐。”

蕭薇自打父母不在了之後,可就一個人生活。

雖然現在她的身邊已經有影魅了,卻依然蠻渴望獲得母愛。

雖然譚詩詩的年紀要想做蕭薇的老媽,顯然還是太年輕了些,可是做她的大姐卻是沒有任何問題了。

“丫頭,你欺負我腿不好,是吧?你看我腿好了不打你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譚詩詩的身子當真還向著蕭薇的身上撞去。很明顯!她在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感受,並且還在試探蕭薇的心裏對她有著怎樣的想法。

“詩詩姐,您要是把我給撞倒了,那您肯定跟著也就倒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蕭薇故意用力得拉扯了譚詩詩一下。在她的拉扯下,譚詩詩的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緊張的表情。為此,咯咯的笑聲緊跟著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這就是玻璃姐妹情嗎?”

梁文仍舊坐在辦公室裏,而鄭可實則已經離開了他的辦公室。

當他看到蕭薇跟譚詩詩湊在一起,做出這樣的舉動來時,冷冷的笑聲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