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晨宇,你這個蠢貨!打啊,別做無用功了。”

林秀玲看到吳晨宇遲疑的模樣,非但沒有對他出感激的話來,反而還大聲得叫嚷著將咒罵的話出了口。

雖然從事情的真相方麵來講,林秀玲的話並沒有任何錯兒。

可是,她話的口氣卻讓人有種極度厭煩的感覺。

至少她話的語調當中充滿了嘲諷的味道,就好像別人對她的好都是沒用的和徒勞的,而她也因此會把別人看成是蠢貨一樣。

吳晨宇聽到林秀玲對自己的叫嚷,手臂緩緩得又抬高了起來。

很顯然!他的內心當中仍舊還在猶豫。

他在遲疑自己的巴掌是否應該抽打到林秀玲的臉上去。

雖然他並沒有把林秀玲看做女朋友的想法,可對方在他的心中仍舊是極為重要的一個人。

在他的心目當中,林秀玲永遠對是他成名路上的引路人。

喝水莫忘打井人。

吳晨宇覺得自己不應該做出忘恩負義的事兒來,可如今的事情他應該怎麽辦呢?

顯然他並沒有想到事情在梁文的掌控下,竟然會向著這個方向發展。如果他在這之前早就想到了事情竟然會這麽發展,興許他也就不會做出如今這樣的決定,想要自己來對林秀玲進行懲罰了。

梁文看到吳晨宇磨磨蹭蹭的模樣,半點兒都沒著急著去催促他。

他的目光很快也就從吳晨宇的身上挪開,轉而又想著蕭薇看去。他需要好好得掌控一下,看看蕭薇對這件事情會有怎樣的反應。

他相信隻要蕭薇不是沒有上進心的女人,就很難對吳晨宇產生濃厚的興趣了。

這個男人實在是太磨嘰,而且還對林秀玲投入了太多的感情。

他相信女人在感情方麵都是自私的!就算是蕭薇,她也肯定不願意看著自己喜歡的男人對別的女人投入太多的感情。

為此,吳晨宇此刻多磨蹭一秒鍾,在蕭薇心目當中的形象就會矮上一分,這些顯然都是他想要的,而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為此去著急了。

可是,梁文算對了大部分的事件,卻算錯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蕭薇雖然對吳晨宇有些好感,可這好感卻遠沒有達到愛的程度。在她的眼中,吳晨宇隻是一個長相帥氣、又有擔當的男人罷了。

如果得再具體一點兒的話,那就是吳晨宇非但不會欺負人,而且還會幫她做好許多事情,就比如幫她做頭發。

除去這些之外,她對吳晨宇的感情很淡。

在她的內心當中,最為看重的永遠都是影魅,那個住在她身上,又時而可見、時而不可見的家夥。

為此,吳晨宇如今的這些表現,與其會讓她感到厭棄,倒不如讓她的心裏生出了憐憫。她發現吳晨宇在感情方麵真的是一個懦弱的人,一點兒都不敢自己去爭取。

不過,有一件事兒梁文並沒有想錯!

那就是蕭薇的確因此對吳晨宇的興趣索然了。

至少要是讓她選擇愛侶的話,吳晨宇的名字上麵的確是要畫個叉上去了。

終於!吳晨宇的巴掌再次抬高揮舞了起來。

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