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聲音,蕭薇的心神當然也就從頭腦中收了回來。

當她的目光再向著吳晨宇那邊看時,果然發現他把巴掌抽打到了自己的臉頰上。

“嗯!你這是在做練習嗎?”

梁文的話音旋即可就從一旁傳來,“打得不錯!不過,我感覺這力度跟宋教練臉上的相比,還是差了那麽一點兒。薇薇,你覺得呢?”

“是的。”

蕭薇看到吳晨宇的模樣,心裏雖然很不是滋味,可嘴上卻仍舊支持了梁文的話。

很明顯!

吳晨宇根本就不了解梁文,或是,他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去感動梁文的想法完全失敗了。

梁文可不是個號糊弄的人。

他如今想要懲罰的人是林秀玲,又不是吳晨宇。

此刻,就算吳晨宇把自己的臉打腫,那也隻會成為他品評這件事情的辭和材料罷了,根本就不可能讓他收回之前的成命。

“晨宇,你應該知道是誰做錯了事兒,現在是誰需要接受懲罰,你不要再做這些沒有用的事兒了。”

蕭薇原本真得不想要將這樣的話出口的,可最終他卻還是強忍著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這些話出口的同時,她的牙關更是緊咬了起來。

看她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吳晨宇的巴掌打到了她的臉上一樣。

吳晨宇有些懵懂得看著蕭薇,就好像他的腦袋被方才的那巴掌打得停轉了,已經不再能夠反應出蕭薇這話裏麵的含義了一樣。

蕭薇看到吳晨宇懵懂的模樣,心裏當然也就有煉絞般的感覺。

不過,她並沒有為此就輕易吭聲,而是將牙關緊咬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了無奈的表情。

她很想就此再多點兒什麽,可她卻能夠感受到自己就算是再多,恐怕也不會有任何用處了。

梁文根本就不在意蕭薇對吳晨宇得那些話。

他此刻這樣做,除去想要收拾林秀玲給蕭薇出氣之外,當然也就是想要看吳晨宇的笑話。

甚至,在做出把林秀玲之前的訓練室轉交給蕭薇的決定前,他就已經想到了眼前肯定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為此,如今發生在眼前的一切,可以是他之前就已經刻意安排好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怎麽可能會為如今出現的情況感覺到意外呢?甚至,吳晨宇此刻表現得越傻,他就越開心。

他相信蕭薇肯定能夠通過這些事情,看出吳晨宇是個如何蠢笨的男人。

顯然他的內心裏麵也在吃吳晨宇的醋!在這方麵,他跟影魅的表現倒是很像。

“好了!不要耽誤時間,我每都有許多工作要做。”

無情!這是別人貼到梁文腦袋上的標簽。他當然不會在乎在這種時候,將自己最無情、冷酷的一麵拿出來給人看了。

就在吳晨宇因為蕭薇的話感到懵逼的同時,他可就將催促的話出了口來。緊跟著,他又明確道,“我希望你能夠看準目標!練習的結果可不是我要的結果,所以你練習得再好,也得滿足我的要求才校”

“梁總,難道……”

“別跟我廢話!我想要看到的結果必須得出現,否則今的事情就這樣繼續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