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剛剛是不是在擔心他會愛上我呀?

知道還問!

哼!就問,怎麽啦?我就問,你對我一點兒都不好,我都不喜歡你了呢。

從梁氏大樓出來,蕭薇可就換成了一副羞答答、嬌滴滴的模樣。雖然她跟影魅之間的交流完全都是在頭腦當中進行的,可這一點兒都不影響她撒嬌。

甚至,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還故意得左右搖擺了起來。如果這不是馬路上的行人不多,也沒有人在留意她的舉動,那就她此刻的表現肯定會成為路人們關注的焦點。

嗬!那我走了?

你敢!

蕭薇在很大聲得回應同時,一把可就把手向著影魅的手上抓去。

看她緊張的模樣,就好像影魅在完這句話後,真得就會從她的身旁消失一樣。

“梁總,您看咱們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接下來,當然是一步步得來了。”

梁文這話時,人站在辦公室的窗子那裏。

無論影魅、還是蕭薇,他倆可沒有想到梁文這麽大的梁氏掌舵人,此刻竟然會站在辦公室的窗子後麵偷看。

當然了!

影魅要是開動頭腦去想的話,興許能夠想到這一點,隻是他此刻並沒有把心思放在這件事情上。

對他來,跟蕭薇相關的事情顯然要比去觀察梁文的舉動更重要。

這畢竟不是在循環空間當中,他可以不斷得犯錯兒,再不斷得去加以訂正。

現在的他無論做什麽事情都跟正常的人類一樣,他並不擁有任何重來糾錯的機會。

“薇薇,你得注意一點兒,將來不要跟梁文走得過近。”

“為什麽?”

蕭薇挺享受跟影魅在頭腦當中交流的。

在那樣的情況下,無論她怎麽、怎麽做,反正知道這些的人也就隻有他們兩個,中會讓她有種很神秘的感覺。

“因為我感覺梁文這樣做的背後有陰謀。”

有些話,影魅過去不想講,可並不等於他此刻也就不想出來。

畢竟隨著時間的推移,蕭薇必須更多得知道周遭的變化,並且學會獨自來麵對這些事情才校

“梁文的背後有陰謀?”

“對!這隻是我的感覺,並沒有很明確的證據來證明這一牽畢竟這些事情都是發生在將來的,我過去並沒有經曆過。”

影魅的話粗聽起來有點兒不好懂,可蕭薇還是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她並沒有對影魅的話做出任何反詰,隻是眨巴了幾下眼睛之後,就把頭微垂了下去。

“你隨便吧!反正我不管這些事情,這都是你應該考慮的問題。”

“我?”

影魅聽到蕭薇的應對,臉上當然是一副愕然的表情。

“對啊!你不是我的顧問嗎?所以,這些事情就應該由你來解決,難道你還想要讓我去操心嗎?”

“霍!那將來呢?”

“將來你要是敢不要我,我就打死你。”

蕭薇話的口氣很凶!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麵還向著影魅的麵前湊去。

看她那副凶巴巴的表現,當真可就是一副很凶悍的模樣,這顯然表明影魅又了她不愛聽的話。

“臭妖精!你要是再這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