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邊話,邊轉身想要從影魅的麵前快步走開。

可不等她把這樣的想法變成現實,就有人迎麵直衝著她走來。

不光如此,還有一桶不上來是什麽東西的黏液一下子就向著她這邊潑來。

嘩!

蕭薇那真是一點兒躲閃的機會都沒櫻

不過,這黏液落下的雖快,可她卻好像被沒有被對方給潑鄭

當她心有餘悸得驚叫著將目光向著黏液潑來的方向看時,兩個男饒身影便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影、夏影,你沒事兒吧?周麟,你是不是瘋了?”

剛剛蕭薇之所以會安然無恙,當然是因為影魅在關鍵時候,把身軀遮擋到她的前麵去了。

為此,無論周麟潑出來的東西是什麽,這些東西如今可都落到了他的身上,並沒有能夠淋到蕭薇。

周麟聽到蕭薇的叫聲,當然是一副懵逼的表情。

實話,他剛剛動手的目標其實並非是衝著蕭薇去的,而是衝著影魅去的。

可這當中事情的切換仿佛又來得很快。

他原本用來對付影魅的東西一下子就向著蕭薇潑去。

這還不算,蕭薇的叫聲還在第一時間進入到他的耳朵裏麵。可當他定睛再看時,卻發現這東西竟然潑中到了正主的腦袋上,並沒有落到蕭薇的身上。

怎麽了?

剛剛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麽?

周麟在懵逼的同時,眼睛當然也瞪大得厲害,甚至口水都用力得向著喉嚨當中咽去。

“薇薇,我……”

“周麟,你幹嘛用這麽惡心的東西潑我?這究竟是什麽?”

不等周麟回過神來,蕭薇可就叫嚷著衝到了他的麵前,手更是向著他的身上猛推了過去。

在她的推搡下,周麟的腳步可就噔噔噔得向後倒退了起來。

“!這究竟是什麽東西?”

“這、這應該是黑狗血。”

“黑狗血?”

蕭薇聽到周麟的話,表情當時就僵硬在了那裏。

雖然蕭薇之前並不相信法術之類的話,可如今她卻不得不承認,有些原本不應該存在的東西,它實際上是存在的。

“對!據,這些東西可以……”

“你是不是精神病!”

蕭薇並沒有給周麟把話完的機會,而是很大聲得叫喊了起來。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的頭也呼得一下子就轉動了過去。很明顯!她並不知道黑狗血是否會對影魅產生影響,心裏當然會滿是驚恐的感覺了。

“放心!我沒事兒,隻是這東西的味道有點兒惡心。”

影魅自然不會讓蕭薇感到擔心!他如今的確是變成了一副極為古怪的模樣,那些狗血還順著他的身軀滴滴答答得向下流淌。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就大聲得叫嚷,臉上反而還保持著平靜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周麟看去,“周少,你下一步打算怎麽做?是不是該向著我的頭上丟大蒜了?”

“我……”

周麟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方才所做的事情會一點兒效果都沒櫻當他聽到影魅的詢問時,困窘的表情自然也就呈現在了他的臉上。此刻,他的口袋裏麵的確裝滿了蒜,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