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顯然沒能從影魅這裏獲得點兒什麽,當然也就不會再跟他繼續糾纏下去了。

雖然他的心裏對影魅還是充滿了疑惑,可是有些事情卻不好再直接表現出來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當然需要找個借口從影魅的身旁走開,而後再兜轉回來了。

“那好!您慢走。”

影魅看到男人轉身走了,當時可就把目光落回到電腦上。

可不用片刻,他的手就向著腦袋上麵拍去,“哎呀!咱們這裏是不是沒有打印紙啊?”

“夏總,在創業基地外麵就有家店,我去買。”

彭英原本就不是偷懶的人,再加上她在盧月那裏又做了那麽長時間,當然這人也就變得更加勤快了。

“不用!這樣的事兒怎麽好讓你去辦呢?”

影魅聽到彭英的話,當時可就搖擺起手來表示反對,腦袋更是搖晃得就跟撥浪鼓一樣,“還是我去吧!我去能多買點兒回來,你要是去的話,能買多少呢?”

“夏總,您可真是太會關心人了!難怪蕭小姐喜歡跟您在一起。”

“丫頭,嘴甜!”

影魅並沒有反駁彭英的話,而是嬉笑著將她的話給應承了下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更是向著大辦公室的外麵走去。

可當他走到房門那裏時,男人的形象一下子就出現在了他的視線裏。

“喲!回來啦?”

“是啊!夏總,您這是要去哪兒?”

“哦,我突然發現我們這裏沒有打印紙了,所以我得到樓下去買點兒。你先回辦公室吧!我辦完這點兒事就回來。”

影魅的話說得很痛快,臉上更是一副淡定平和的表情。

很明顯!他就好像真得是打算去買打印紙,根本就沒有跟男人撒謊的意思一樣。

“那我跟您一起?”

可就算是這樣,男人卻仍舊沒有輕易放過影魅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問出了口來。

“不用!這是我們公司自己的事情,怎好麻煩你呢?”

影魅的話說得很痛快,手臂還用力得搖晃了起來,腳步更是飛快得向著辦公室的外麵邁去。

雖然他此刻把動作做得很堅決,可男人卻不好再緊跟到他的身後去了。畢竟若是他再這樣做的話,那可就把自己的意圖表現得太過明顯了,而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的。

“喲!你回來啦?”

男人剛一走到辦公室的門前,就聽到嬉笑聲從中傳了出來。

雖然嚴莉跟蕭薇相互之間都在提防,可女人們湊到一起還是很喜歡聊天的,而這氣氛當然也就在閑聊當中變得極為融洽了。

“是啊!我剛剛在外麵看到夏總在忙,所以就跟他又聊了會兒天。”

男人的話回應得很痛快,可目光並沒有向著嚴莉看,而是直接就落到了蕭薇的臉上。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在觀察蕭薇聽了自己的話後,究竟會有怎樣的反應。

“是嗎?那他把文件打好了嗎?”

蕭薇的問題來得很快,臉上也保持著平靜的表情。

看她這副神態怡然的模樣,可跟男人從辦公室當中離開的時候完全不同了。

男人聽到蕭薇的反問,頭當時就搖晃了起來,嘴裏也換成了無所謂的腔調,“沒有!沒打印紙了,所以他出去買了。”

“打印紙?他怎麽這麽粗心!”。

“是啊!要不咱們還是先試穿鞋子吧?”男人聽到蕭薇的話,好不猶豫得應對,目光還向著嚴莉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