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沒有,我怎麽可能對蕭小姐有興趣呢?”

男人又不是傻瓜!他聽到影魅的問題,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尷尬的表情,幹笑聲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嘴裏冒了出來。

很明顯!

他不想讓影魅了解到他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

可是,影魅的話顯然也打破了他的計劃,讓他不太好再繼續將後麵的話問下去了。

影魅看到男人這一臉尷尬的模樣,反倒表現得異常平靜。

他的心裏很明白!若是這個男人沒有點兒這樣的反應,那事情可就不對了。

在這種想法生成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從對方的身上離開了,“哦!我不太喜歡談蕭小姐父親的事情,那件事情說起來是個悲劇。不過,你要是喜歡聽的話,倒是可以去問一問嚴店長。”

“嚴店長?”

男人瞪大了眼睛用困惑的口氣反問。

別看他的身份很特殊,根本就不是嚴莉身邊的人,可他的確也因此不可能了解到嚴莉的背景。

至少他之前應該是的確沒有關心過這方麵的事情。

如今他挺到影魅的解釋,心裏會有那麽點兒詫異的感覺,當然也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

“沒錯兒!你難道不知道她……”

影魅的目光重新注視到男人的臉上,可這話卻隻說到一半就停頓了下來。

男人當然希望影魅能夠把話說完。

可是,他的這種希望顯然要跟肥皂泡一般得破滅了。

“喔!咱們都是男人,好像在背後說女人的八卦是很不禮貌的事情。如果你對嚴店長的事兒感興趣的話,我想你還是主動去問她比較好。”

男人聽影魅這樣回答,隻能很無奈得將口水向著喉嚨當中吞去。

他發現影魅的確是一個不好對付的家夥。

他很懂得如何吊人的胃口,而且還懂得應該在什麽時候將後麵的話給打住。

在這樣的狀況下,就算他再采取些措施,想要從他的口中把事情的真相全部套出來,恐怕也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了。

“夏總,我回來了!”

彭英這時恰好從外麵走了進來。

當她看到影魅的時候,當然要禮貌得招呼。

“哎喲!彭大小姐,快,我有個活兒剛好想要你來幹。”雖然影魅根本就不懼怕男人的詢問,可他卻沒有跟對方繼續糾纏下去的打算。

既然如今彭英從外麵回來了,那他當然就可以拿這當做借口將手上的活兒直接甩到彭英那邊去,而他再去做些別的事情了。

“夏總,您找我有什麽事兒啊?”

彭英對影魅很客氣!在她的頭腦當中,影魅的名字顯然也叫夏影,而這當然是蕭薇告訴她的了。

“哦,剛剛你不在的時候,鞋店的嚴店長過來了!她們家經營著許多精品鞋。如今想要蕭小姐幫忙給做形象代言人!你看,這不是她給出的要求和條件嘛!你對這方麵的事情比較熟,所以這個東西還是你來做吧。”

影魅的話說得很坦誠,而且還很貼合實際。

“好啊!那您就把東西放哪兒,我馬上就來做。”彭英當然不會拒絕影魅的要求。

她本來就在盧月的身旁做助理,當然對這方麵的事情一點兒都不陌生。如今影魅的要求自然也就被她順暢得答應了下來。

“兄弟……”。

“哦!我去衛生間,你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