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根本就是想要騙取我的錢,你所說的投資項目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當人被逼急了的時候,往往也就會變得不管不顧了。

董文輝很大聲得叫嚷著,手當時還向著影魅的臉頰指去。看他這副氣勢洶洶的表現,那就好像是要把影魅給生吃活剝了一樣。

“嗯?你覺得這可能嗎?”

影魅半點兒都沒有跟董文輝爭吵的意思,而是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來。

甚至說,他的臉上還浮現出了痛惜的表情。

看他如今的表現,就好像是在為董文輝的表現感覺到不值一樣。

“哈!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背後做了什麽?你說!你是不是欺騙蕭薇給你當槍使,然後就想要從我們公司的銀行賬戶裏麵把錢都抽走?”

董文輝仍舊在大喊大叫。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並沒有忘記扭頭把目光向著林冪那邊看去。

雖然這時候,林冪還是一副呆愣愣的表情,可他卻立刻就衝著林冪高聲叫嚷道,“冪冪,查賬!你看看公司賬戶上麵還有沒有錢。”

林冪聽到董文輝這樣的要求,心一下子就緊張了起來,麵色也難看到就好像是數九寒冬的白菜一樣。

“請便!”

按說,影魅到了這種時候應該會感覺到緊張,可他卻半點兒都沒有那樣的表現。

非但如此,他的手還很淡定得向前伸了出來,異常平靜的表情更是掛到了他的臉上。

蕭薇此刻的表現當然不會跟影魅一樣了。

她並不知道影魅的葫蘆裏麵裝著什麽藥!可她的心裏卻很清楚影魅應該不會輕易去動那筆錢。

難道這是因為影魅把公司的賬戶給凍結了,所以他才會變得如此淡定,不擔心旁人會調查公司的賬目?

“您好!貴公司的賬戶餘額是一億零六百……”

我去!

什麽情況?

董文輝跟林冪聽到銀行係統的播報,臉上都顯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他倆先是瞪大了眼睛,相互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望去,而後目光可就一下子都集中到了影魅和蕭薇的臉上。

很明顯!

他們都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怎麽樣?我有沒有騙人?”

影魅看到這倆家夥震驚的表現,臉上卻仍然還是悠哉遊哉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還故意向著蕭薇那邊走去。

當他的目光跟蕭薇的對撞到一起時,他的臉上可就呈現出了搞怪的表情。

顯然!他可沒有立刻就把事情的真相說出來的想法,而蕭薇此刻當然也是一副無比震驚的表情了。

“你、嗬,原來這真得隻是一個誤會?哈哈。”

董文輝雖然因為麵前的事情變得很尷尬,可笑聲卻依舊還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發笑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瞥去。

很明顯!他需要找到一個除林冪之外的盟友。可是,他的奢望顯然要以失望告終了。

在場的這些人裏,除去林冪對他的笑容做出了一點兒回應之外,其他人怎麽可能會理會他的這種表現呢??

如今大家夥的心裏想得更多的是,原來蕭薇還是個隱形富婆啊!她的公司賬戶上竟然這麽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