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算不上誤會!我已經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蕭薇微笑著應對,目光還很坦然得注視到了董文輝的臉上。

“你不想跟我在一起?”董文輝哪兒會想到自己竟然能夠被人甩?在這之前,一直都是他在甩別人的,好吧!

“沒錯兒!你說,你除了窮,還有什麽?”

“蕭薇,你這麽說是什麽意思?”

董文輝瞪大了眼睛,當時可就把聲調拉高了起來。

在衝著蕭薇高聲喊叫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就向前挪動了起來。看他那副凶狠的模樣,這就好像是要爆發,並且還要對蕭薇大聲的叫嚷起來了。

“我的意思很簡單!我不要你了。”

蕭薇此刻表現得越淡定,對董文輝的打擊顯然就越大。

董文輝緊咬著牙關,瞪大了眼睛看著蕭薇,都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不過,他也不是半點兒沒有這樣的思想準備。

他應該感覺得到,自打影魅出現以來,蕭薇對他的態度就不再像之前那樣了。在這樣的情況下,蕭薇跟他分開想必也是遲早都會發生的事情了。

可是,如今他的錢可全都壓到了公司的賬戶裏,如果他不能把這錢趕緊取出來拿走,那他可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了。

顯然這才是他最不願意看到的,也是讓他最為緊張的事情。

“你跟他在一起,肯定會上當的。”

“是嗎?那我跟你在一起就不會上當了嗎?”

蕭薇聽到影魅的問題,仍舊還是那麽一副淡定平和的表情,甚至甜美的微笑還掛到了她的臉上。

“當然!我一直都是為了咱倆的將來在努力。”

當一個人把謊話說多的時候,有時他自己都會有上當的感覺了。

董文輝此刻顯然就是這樣的一副模樣。他聽到蕭薇的反問,非但沒有去反思自己過去犯下的重重惡行,反而還衝著蕭薇高聲喊叫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是一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犯下怎樣過錯的模樣。甚至說,他還真就半點兒都沒有誆騙蕭薇的意思,而是一直都在用極為真誠的方式在對待她一樣。

“哼!你真得很有趣。”

蕭薇的回答稍稍有些陰冷。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可就向著一旁看去。

影魅留意到蕭薇的眼神,則用輕快的口氣道,“董先生,你要不要我給你展示一下,你們買好的單程機票?”

“你……”

“噢!不過,那兩張機票在你們聽說蕭總準備為蕭小姐投資之後,便被你們直接給退掉了。”

影魅看到董文輝在聽了自己的話後,當時可就把眼睛瞪大了起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說了出來。

“哼!這純粹是汙蔑。”

“嗯!其實,這是不是汙蔑,根本就不是件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你們現在可以滾了。”

影魅的話說得很淡定,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還向著辦公室的大門那邊指去。

隻看他此刻的表現,就能夠看出他已經代替蕭薇向董文輝這個混蛋下達了逐客令。

“哈哈!你想攆我走?我看你是搞錯狀況了吧!”。

董文輝非但沒有因為影魅的舉動感到緊張,反而還放聲大笑了起來,“你好像不知道我是這家企業的聯合創始人吧?你們給蕭薇的投資,也就等於是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