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進入創業基地,腳步走得的確要比之前慢了許多。

可無論她如何控製腳步,從創業基地的大門到她的新辦公室之間都沒有多遠的一塊兒距離。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很快還是要出現在董文輝和林冪的麵前。

別看她之前兩次麵對董文輝的時候,都表現得很自然,可那都是因為有影魅在身旁;可如今要她獨自麵對董文輝的時候,她的心裏仍舊充滿了緊張的感覺。

這就好像是幼兒園裏的小朋友。

當她被某個男生欺負久了,就會對這個男生產生強烈的恐懼感,即便對方並沒有對她做些什麽,可這樣的感覺卻仍舊存在。

“薇薇,你來啦?”

雖然董文輝在等著拿錢。

甚至說,除去錢之外的事情已經全部都不在他的腦海中了,可他發現蕭薇出現時,卻仍舊會讓臉上呈現出欣喜的表情來,腳步也更是向著對方的麵前挪去。

看他這副輕快輕鬆的表情,根本就不像是有重大的事情發生的模樣,倒像是一副正常交流的模樣。

“是啊!你倆來得好早,我……”

“你去找姓夏的了,我知道!”董文輝在說話的同時,把身軀向著蕭薇的麵前貼去。

雖然如今的蕭薇跟過去已經大不相同了。

可在董文輝的眼裏,她卻仍舊跟過去一樣,還是那個被他騙得團團轉的女人。

“嗯!是啊。”

蕭薇聽到董文輝對影魅的稱呼,心裏多少會有那麽一點兒不爽的感覺。畢竟她的心裏已經有了影魅的影子,而姓夏的則擺明了有那麽幾分侮辱人的味道。

“那他現在去哪兒了?”

“他?我怎麽知道?”蕭薇輕飄飄得說著,腳步則繼續向著辦公室的深處走去。

這間辦公室很大,足以讓她跟董文輝和林冪保持足夠的距離。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還按著影魅的要求,故意在走路的時候弄出蠻大的聲音來。

很明顯!

她這是希望董文輝和林冪的目光能夠向著她的鞋子上麵聚去。

可是,她的舉動顯然沒有完全成功。

林冪聽倒從她腳上傳來的聲音,倒是在第一時間就把目光向著她的腳上看去,而董文輝根本就是一副充耳不聞的表情,就好像蕭薇根本就沒有做任何事情一樣。

蕭薇並沒有因為董文輝故意裝死,就放棄吸引他注意力的打算。

畢竟影魅再聰明,也沒辦法預判他沒看到的事情。不過,他的心裏很明白,隻要董文輝看到蕭薇的鞋,就一定能想到錢。

“你再好好想一下!”

董文輝繼續追問,蕭薇卻坐在那裏翹起二郎腿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還故意把手向著腳踝處放去。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自己的腳已經被鞋子磨損倒受不了的地步了。

當事情進展倒這個地步時,董文輝的目光就不可能不向著蕭薇的腳上看去了。

當他看到蕭薇腳上的鞋子時,並沒有忘記借機追問了一句,“薇薇,你腳上的這鞋子很貴吧?”

“嗯!夏先生買給我的。”。

蕭薇邊說邊用力得點頭,而後她的腿也就向上抬高了更多鞋,“不過,它好像不太利於運動,我覺得總有那麽點兒別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