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在!放心吧。”

楊冪的動作很快!董文輝的話一出口,她就忙不迭得把電話打到了銀行的電話上。

當她聽到係統話務的回應後,便把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可緊跟著,她便用試探的口氣道,“要不,咱們還是別再想更多的錢了,反正咱們現在手裏的錢也夠多了,我想咱們還是換個地方吧?”

“換?十億呐!它們眼瞅著就在眼前了,你難道想要我在這種時候把這筆錢給放棄掉?”

董文輝在說話的同時,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手也好像是惡狼的爪子一般一下子就抓緊了起來。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的牙關還緊咬到一處,腦袋也弓弓著向前湊去。

林冪在一旁聽到董文輝的嚷嚷並沒有吭聲,而是默默得坐在那裏,臉上也是一副無奈的表情。

她的心裏要比董文輝更加緊張。

畢竟如今公司賬戶上的錢大多數可都是她想辦法借來的,要是董文輝耍花招的話,那她同樣也會被套牢變成傾家蕩產的模樣。

“你在想什麽?你不相信我的話?”

董文輝發現林冪的表情並沒有隨著自己的表情而變化,話說得可就愈加的激動了起來,腳步緊跟著也就向著她的麵前挪去。

“放心吧!我們馬上就要變成有錢人了。”

“可是,咱們要那麽多的錢幹嘛?難道咱們手裏的錢夠花還不行嗎?”

“夠花?你覺得就咱們手裏的這點兒錢能夠花?”

董文輝的話回應得很快,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冷哼聲也很快就從他的鼻子當中冒了出來。不等這樣的聲音過去,他的手可就很用力得向著林冪的肩膀上麵抓去。

“你來!我讓你看樣兒東西。”

林冪在董文輝的拉扯下,就算不想到窗口那邊去都不行。

她踉蹌著向前邁動腳步,目光也按著董文輝手指的方向朝著窗子的外麵看去。

很快!她就發現蕭薇正邁著款款的步伐緩緩得向前走來。

“看到了?你看到了嗎?她的腳!你看到她腳上的那雙鞋子了嗎?它還在陽光下發光。”

“嗯!可這……”

“這說明,它很值錢!你怎麽就不想想,蕭薇的錢已經都被咱們弄到手了,她哪兒還有錢買這樣的鞋子?”

董文輝看出林冪沒有開竅的意思,隻得很主動得將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拳頭還向裏攥去。

看他這副亢奮到病態的模樣,就好像影魅承諾過的那十個億的投資已經全部都到賬了一樣。

林冪雖然沒有表現得跟董文輝一樣瘋狂,可嘴裏卻還是很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很明顯!她也在幻想。

隻不過,她幻想出來的畫麵可要比董文輝的簡單多了。

她仿佛看到穿在蕭薇腳上的那雙鞋子已經到了自己的腳上來了,而她也因為有錢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就跟古代的公主一樣。

“別著急!慢慢走,我很快就回來。”。

“那你可快點兒!我在姓董的麵前會緊張。”蕭薇低聲應對,腳步則邁入到創業基地當中,而影魅則一晃就消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