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你說什麽呐?”

蕭薇先是一怔!而後,可就高聲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臉上則浮現出了極為不爽的表情,而被她緊抓在手中的鞋子當然也向著那個男人的臉頰指去。

看她如今這副凶巴巴的模樣,可跟方才擔驚受怕時的表現變得完全不同了。

雖然她還是有點兒困惑,影魅怎麽就跑到這個男人身上去了,不過當她知道對方已經處在影魅的控製之下,內心當中卻也就沒有了擔驚受怕的想法。

“沒啥!他又不是我,你跟他這麽親熱幹嘛?”

“好!這是你說的,那我就可以隨便打他啦?”蕭薇並非一個按著正常思路出牌的女人。

特別是在影魅的麵前,她覺得自己的精神能夠變得特別放鬆。

為此,她的表現也就會變得更加肆無忌憚。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驕橫的表情。

隨著模樣的變化,鞋尖還被她向著男人的臉上戳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打算讓對方嗅聞鞋子當中的味道一樣。

“真香!你可以拿走了。”

“你既然這麽愛聞,那就再多聞一會兒好了。”

影魅的話隻是隨口那麽一說,可蕭薇顯然卻不管這些。

她在癟嘴將反詰的話語直接說出口的同時,還把手中的鞋子再次向著影魅的麵前送去。

看她那副囂張驕橫的表現,這可半點兒都沒有放過對方的打算。

“霍!你這丫頭真是越來越瘋狂了。”

“哼!誰讓剛才你嚇我,而且在我出事兒的時候,你竟然還敢不在第一時間出現的啦?”

蕭薇的回答很強勢,身子則繼續向著男人的身旁貼去。

不過,她已經確定這個男人的身軀可不是影魅的;為此,她當然沒有必要讓兩人的身軀接觸到一起。她如今隻需要讓影魅感受到她的存在、還有她內心當中的火氣就足夠了。

“第一時間出現?我不是去追蹤崔娜了嗎?”

影魅的回答並沒有超出蕭薇的預料!她相信影魅肯定不會不管自己的。

隻是,他這樣的回答卻不等於就會讓她感覺到滿意。

她的臉已經陰沉著,驕橫的表情也仍舊還是掛在她的臉頰上。很明顯!她可半點兒為此就徹底放過影魅的意思都沒有。

“我怎麽感覺你總在撒謊!”

“那我怎樣做,你才能夠相信?”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快,車子卻緩緩得停了下來。

“你停車幹嘛?”做為膽小的女人,蕭薇不可能留意不到影魅的舉動。為此,詢問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停車?我當然是把這個家夥給解決掉了,難道你還想要他跟著我們一起回家?”

影魅的回答來得很快,車門緊跟著也就被他給打開了。

緊接著,蕭薇就發現正在開車的男人衝自己詭秘得一笑,而後身子竟然就斜傾著向車外倒去。

“啊……”。

雖然蕭薇不想要尖叫,可眼前的景象卻還是讓她有些震驚的感覺。她無法想象影魅竟然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雖然她的心裏應該很清楚,那個倒出車外的男人不是影魅,可她卻還是為此感到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