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曾經是蕭薇無比期盼的聲音。

可如今這聲音聽到她的耳朵裏麵,卻好像是來自地獄的聲音。

蕭薇的心裏很明白,隨著這聲音傳來,站在車外的那些男人就可以很輕鬆得進入到車子當中來,而她就好像是落入到狼群口中的羊,隻有被對方吃掉這麽一種命運了。

“你們別!”

在蕭薇驚怯的囁嚅聲中,車外的那幫男人果然動了起來。

“啊!”

蕭薇驚叫著將身邊的車門用力拉住,可駕駛座那邊的車門卻仍舊還是被人給拉開了。

為此,她手中的鞋子當時可就擋在了麵前。

很明顯!這鞋子如今已經不再是用來砸窗的工具,而是變成了用來防身的工具。

可是,從駕駛座那邊進入的男人根本就不會被她這樣的舉動給恐嚇住。

實際上,這個男人也是外麵那幫人的頭目。

剛剛打開車門的人也正好就是這個家夥。他一臉壞笑得鑽入到車子當中,這令他的臉孔變得更加猙獰。

不過,他在進入車子當中之後,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向著蕭薇的身上撲去,而是把手中的車鑰匙率先向著鑰匙孔裏插去。

看樣子,他在打算欺負蕭薇之前,準備先把車子開到那輛廂式載重卡車的後箱裏麵去。

“啊!”

蕭薇的心裏很明白,要是這個男人的圖謀得逞的話,那自己就絕無再逃脫的可能了。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發狂般的叫喊聲從她的口中傳來。

伴隨這叫聲,她的身子向著駕駛座那邊貼去,手中的鞋子當然也向著那個男人的腦袋揮舞。

嗨!是我,你瘋了?

影、影魅?

這是無聲的交流,而蕭薇的臉上則呈現出了詫異的表情。

雖然她相信自己絕對不會聽錯影魅的聲音,而且她的動作也因此而停住了,可是急促的呼吸聲卻仍舊還是從她的口鼻處傳來,而她的臉上也依然保持著無比震驚的表情。

”真傻!”

這次!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傳入到蕭薇的耳中。

就在蕭薇為此感覺自己好像是被幻覺給欺騙了的同時,車子卻在男人的控製下急速得倒退了起來。

“嗨!老大……”

“大哥,你這是想要幹嘛?”

那些待在車外的家夥原本都以為自己要跟蕭薇有多親多近的機會了。可就在這種時候,車子卻突然就改變了行駛的方向,轉而向著遠離廂式卡車的方向退去。

這讓這幫人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驚奇的表情。

在麵色發生變化的同時,詫異的喊叫聲自然也就從他們的口中傳來。很明顯!他們實在是想不明白,怎麽會有這樣的事情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你、你又耍我!”

就在男人駕駛著車子向後倒退的同時,蕭薇一下子就從震驚的狀態當中清醒了過來,緊跟著她手中的鞋子可就用力得向著對方的身上打去,責難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嗨!你打痛了,我就不用開車了。”

“討厭!你嚇唬我。”。

蕭薇咧著嘴巴哭咧咧得說著,身子則向著男人得身旁貼去。可不等兩人的身軀碰觸到一起,影魅的聲音便再次傳入到她的耳朵裏,“你別過來!你別想給我戴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