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身上做手腳了?

蕭薇的反應的確夠快的!雖然影魅並沒有把事情照實直說出來,可他話裏的意思顯然還是很明白了。

對啊!我都做一晚上了,你難道才想起來?

哼!你就是故意想要把我推銷給他們,對吧?蕭薇微咬著雙唇回應,臉上也顯現出一點兒不快的表情。

沒啊!我白天的時候,也……

你不用說了!我懶得理你。

影魅覺察蕭薇有點兒生氣,便又有了想要解釋的打算。

在這種打算出現的同時,他當然也在暗自腹誹,蕭薇真是個麻煩。不過,蕭薇這次可沒有去接他的想法。

“周麟,你怎麽了?你今晚幹嘛總要跟我對著幹呢?”

顧承明又不是病貓!他聽到周麟跟自己叫板,當然也得多說句話出口了。

至少他也需要讓周麟知道,自己為此已經有了不爽的感受。

“對著幹?我這隻不過是公平競爭而已。”周麟微笑著將這話說出了口,臉上則仍舊還是保持著淡定的表情。看他輕快怡然的模樣,顯然是半點兒想要讓步的意思都沒有。

“公平競爭?可是……”

“好啦!你倆別吵。”

在場的女生們看到顧承明跟周麟為了蕭薇要打起來,臉上都是無比複雜的表情,心裏更是難以言表的感覺。

她們當中的某些人,甚至還把自己幻想成了蕭薇。

可就在她們彷徨無措時,蕭薇卻突然就衝他倆叫嚷了起來,“我有男朋友。”

有男朋友!

別說是在場的女生了,就連正在爭執的那倆男人聽了這話,臉上也都顯現出了愕然的表情,目光也相互都衝著對方的臉上看去。很明顯!他們是真得沒有想到蕭薇能夠將這樣的話說出來。

“蕭薇,真沒想到世界這麽小,咱們又見麵了。”

就在這時,說話聲從包間的房門那邊傳來。緊跟著,一個高高大大的男人可就從外麵走了進來。

“天文哥!怎麽是你?”

“是啊!文哥,你也認識蕭薇?”

顧承明跟周麟的目光隨著話音都向著後來的男人看去。

當他們發現竟然是梁天文站在自己的麵前時,兩人的臉上可就都呈現出了驚詫的表情。

“是啊!我的確跟蕭薇認識,剛剛看到她在,這才過來跟你們打個招呼。”

梁天文微笑著回答,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蕭薇並非那種沒有禮貌的人!她聽梁天文跟自己搭訕,當然也就把身子轉動了過去。緊跟著,她更是用客氣的口吻道,“梁總,您好!您今晚也到這裏來吃飯啊?”

梁總?

梁天文!梁氏集團的總裁。

包間裏麵的這幫人又都不是傻子。

他們聽到蕭薇對梁天文的稱呼,再綜合上顧承明跟周麟之前的話,當然都能夠將他的身份給判斷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他們的目光再向著蕭薇的臉上看時,眼神可就變得跟之前大為不同了。

“對啊!”。

梁天文先是溫和得回應,緊跟著便又改用戲謔的口氣道,“實際上,我是特意追到這裏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