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公司隻是做一些小東西而已。”

蕭薇隨著顧承明的問題歪頭,當然也就留意到了周麟的舉動。

她的身軀為此可就向著椅背上麵貼去。這樣一來,周麟的那些舉動也就自然而然得落空了。

“小東西?什麽小東西?”

“承明,你幹嘛總要打破砂鍋問到底呐?”

別看周麟有周麟的毛病,可他的頭腦轉動得的確可要比顧承明快多了。

顯然他看出,蕭薇方才那樣講,隻不過是個借口罷了。

蕭薇並沒有在他們的麵前,將自己公司究竟經營什麽的想法給說出來。

是啊!你的公司總得賣點兒東西。

要你管!

就在蕭薇在頭腦中反詰影魅的同時,顧承明則稍顯木訥的低聲道,“我隻是想要看看自己能不能幫上薇薇的忙而已。”

“霍!原來咱們顧少對蕭薇動心了呀?”

“是啊!承明,你以前對待我們女生可不是這麽關心的,我怎麽感覺你對蕭薇特別熱情?”

雖然顧承明的話聽起來恨普通,可女生們卻依舊有那麽點兒吃醋的感覺。

嘰嘰喳喳的聲音緊跟著也就從她們的口中傳來。

在說話的同時,她們當中大部分人的目光又都向著蕭薇的臉上聚去。

雖然她們並沒有催促著蕭薇對方才那些話表態,可她們的心裏卻多少都有那麽點兒期待的感覺。

她們都希望蕭薇能夠拒絕顧承明的幫助。

可以這麽說,她們這個班的同學聚會能夠堅持到如今這個年月,完全是因為班裏還有兩個鑽石王老五的存在。

在這倆鑽石王老五當中,女生們更喜歡得當然是顧承明,而不是周麟那個活寶了。

“你們別鬧!我說真的呢。”

顧承明並非那種擅長開玩笑的人。

他聽女生們把自己的心思說破,麵頰當時就變得有些泛紅,否認的話緊跟著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來。

可他如今越是這樣做,就越發給人口是心非的感覺。

“是啊!蕭薇,老顧說真的,我周麟也不說謊話。隻要是老顧能夠幫到你的事兒,你來找我,我也一定鼎力相助。還有,如果你有老顧幫不上忙的事兒,我也一樣會全力幫忙。”

周麟此刻這麽說,可明擺著有那麽點兒跟顧承明過不去的味道了。

在班裏,大夥都知道,他倆的性格雖然迥異,卻是從小長到大的玩伴,而且還算得上是情同兄弟的好朋友。

在這之前,他們好像還真就沒為什麽事情翻過臉,可今晚就周麟的表現,這明擺著是要跟顧承明對著幹了。

蕭薇聽到周麟的話,心裏在暗自得意的同時,多少也有那麽點兒緊張的感覺。

就跟在場的其他人一樣!

她也感覺到周麟此刻的表現不對了。

影魅,這是不是你幹的好事兒?說!你是不是在他倆的身上施展什麽妖法了?

天地良心!我什麽都沒幹。

影魅打著哈欠回答,就好像他說完先前的那句話後,就真得進入到假寐的狀態當中去了一樣。

那我為什麽覺得他倆今晚的表現有些反常??

那是因為你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