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她的鞋子要真是假的,就不會攻擊我們了。”

影魅聽到蕭薇的問題,當時就微笑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來。甚至說,他的手臂也抬高了起來,手指更是向著蕭薇的鼻梁上麵捏去。雖然他並沒有把蕭薇捏痛的打算,可這無疑是極為親密的舉動。

“哼!那這兩雙鞋子都是真的,你怎麽能夠把她比下去?”

蕭薇有些時候有一點兒傻!她在這樣說的時候,就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影魅並非尋常的男人,而是一隻在世間存活了上萬年的妖精,並且能力還剛剛獲得了提升。這說明,他接下來可以做許多過去無法完成的事情。

“放心!我有我的辦法,妖精的辦法。”

影魅把嘴緊貼在蕭薇的耳邊低語,而不是通過傳聲的方式讓這樣的話直接就進入到她的頭腦裏。

“蕭薇真得來了嗎?”

“是啊!她的身上穿著很老土的衣服,腳上還是破破爛爛的鞋子。你們知道嗎?她竟然還說,我的鞋子是冒牌貨!你們看,我的這雙鞋子像是冒牌貨嗎?”

“這怎麽可能!它真得好漂亮。”

當蕭薇去衛生間換過衣服再在影魅的陪伴下出現在聚會包間的外麵時,嘈雜的說話聲可就傳入到她的耳中。

很明顯!影魅的揣測一點兒都沒有錯兒。

崔娜此刻正忙著詆毀蕭薇,並在炫耀她腳上穿得那雙鞋子。

雖然隔著牆壁,蕭薇看不到崔娜臉上的表情,卻依然能夠想到她肯定是一副眉飛色舞的模樣。

“我現在要進到裏麵去嗎?”

蕭薇的話說得有些忐忑。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刻意得向著地麵看去。

很明顯!她在留意自己的鞋子是否真得要比崔娜的更好看一些。

可事情顯然讓她有那麽一點兒沮喪!她並沒有發現自己的鞋子跟崔娜的有任何不同。

在她看來,這兩雙鞋子實在是太像了。

她根本就沒有辦法通過外觀將它們輕易得區分開來。

“嗯!你可以進去了。”

“影魅……”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當時就想要向前邁步,卻突然發現後者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這當時可就讓她的臉上呈現出了緊張困惑的表情,顯然她喜歡影魅停留在身旁的感覺,這會讓她變得異常心安。

我還在你身邊。

可你幹嘛不跟我一起,非要躲藏起來?

蕭薇聽到影魅的聲音出現在腦海裏麵,當時可就緊努著嘴巴將憤懣不滿的話說了出來。

我覺得你應該單獨去麵對今晚的事情。

單獨?可你之前……

對!我會陪在你身邊,隻是用跟你想象不同的方式。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快!甚至都沒有給蕭薇留出把那想法完全想完的機會來。

走吧!如果你再不進到裏麵去,那他們就該等急了。

就在影魅這樣說的同時,說話聲也從包間裏麵傳來,“娜娜,你說蕭薇該不會是不敢來了吧?”

“是啊!她跟她的那個夏先生該不會是跑掉了吧?”。

加油!你在他們麵前亮相,要比白天走台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