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那是窮!根本就開不起車。”

崔娜絕非好脾氣的女人。

她聽到影魅嘲諷自己的話,當時可就衝著他跟蕭薇的背影高聲得叫囂了起來。

“對了!你不是很有錢嗎?蕭薇不是說,你要給她買那雙鞋嗎?可她的腳上怎麽還穿著一雙很平常的鞋子?”

“沒錯兒!是很平常,可這並不等於薇薇等下不會換鞋。”影魅轉身接過了崔娜的話,臉上則仍舊還是保持著安逸輕快的笑容。

蕭薇當然樂得看影魅跟崔娜交涉,而她就可以小鳥依人般得待在影魅的身旁,根本就不必理會崔娜的這些話。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頭還逐漸得微枕到了影魅的胳膊上。

雖然影魅並非真正的人類,卻能夠給她男人一般的安全感。特別是當她做出這樣的舉動時,內心當中可是充滿了淡定安逸的感覺。

“哼!換鞋?”

“沒錯兒!崔小姐,我們的鞋子肯定要比你腳上的那雙仿品更好看。”

影魅非但拿話揶揄了崔娜,還微笑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你敢說我的鞋子是仿品?”崔娜瞪大了眼睛反詰,臉上則是愕然的表情。

看樣子,她是真得感覺這是自己聽到得最可笑的笑話。

“沒錯兒!崔小姐。”影魅邊說邊把身軀向後傾去。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認真得觀察崔娜腳上的那雙鞋。不用片刻,他的頭就用力得搖晃了起來,歎息聲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沒錯兒!我可以肯定你的鞋是仿的。”

“胡說八道!”

崔娜陰沉著臉孔將這四個字吐了出來。

緊跟著,她便又向衝影魅叫板道,“既然你說我的鞋子是仿的,那好!你倒是給我拿一雙原版的出來看看?”

“不著急!等下我會讓你看到的。”

影魅並沒有著急著將蕭薇的鞋子展示出來,而是重又轉身帶著蕭薇就準備離開。

“哈!我看你根本就是說大話吧?”

崔娜看到影魅拉著蕭薇要走,自然就在他倆的身後高聲得叫囂了起來,“兩個窮到連車都沒有的人,竟然還嘲笑別人花九萬塊錢買的鞋子是假的,你們說這是不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話?”

蕭薇聽了這些話,轉身就想要反詰,卻被影魅一下子就給拉住了,“別著急!再等一等。”

“再等一等?”

蕭薇聽影魅這樣講,卻不知道他的葫蘆裏麵究竟賣得什麽藥。

“沒錯兒!等咱們進到聚會的包間裏麵再說。我相信,在你進入包間之前,她肯定會把我剛才的話像傳播八卦新聞一樣得傳播出去。”

“真的?”

蕭薇的嘴上雖然反問,可心裏卻覺得影魅的話說得很有道理。

雖然她跟崔娜已經分開多年了,可崔娜的脾性她還是非常了解的。她知道影魅的話並沒有說錯!崔娜的確是一個非常喜歡傳播小道消息的人。

像她這樣的人在遭遇了方才那樣的奇恥大辱後,是不可能不做出一點兒反擊的。

“當然!看著吧,她會很出醜。”。

“那她的鞋子真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