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盛酒樓,到了晚上可是一派燈火輝煌的景象。

既然蕭薇是被影魅帶著飛到酒樓外麵來的,那她的身形之前當然要處在隱身的狀態當中。

當他倆從酒樓附近的隱蔽處出來,再向著酒樓的門前走時,卻有一輛車子直接就停在了他們的眼前。

“喲!這不是蕭薇、夏先生嗎?”

蕭薇隻聽聲音,不用看人,就知道肯定是崔娜出現在身旁了。

“真巧!我到哪兒總能遇到你。”既然崔娜已經主動開口說話了,那蕭薇總不能不開口搭訕。

出於女生的矜持,蕭薇的身上並沒有穿白天贏來的那套晚禮;甚至說,腳上的鞋子也已經被她更換過了。

畢竟那雙水晶款的鞋子穿起來雖然漂亮,可走在路上還是有些辛苦。這樣的鞋子,就跟她贏來的晚禮裙一樣,都是適合在宴會或是發布會之類的場合穿的,若是放到平常來穿就顯得不是那麽合適了。

“你好!崔小姐,你來得很早嘛。”

“是啊!這附近不好停車,我要不早點兒過來,到時候再找不到停車位可怎麽辦?”

影魅跟著蕭薇的話語,也隨便得跟崔娜招呼了一句。

雖然他並不喜歡崔娜這個家夥,可看在蕭薇的麵兒上總沒有必要對她裝出一副視而不見的模樣來。

可跟影魅相比,崔娜顯然就陰損多了。

她的話可不是白說的,而是再話語當中暗含著譏諷蕭薇跟影魅的意思。

很明顯!她早就發現蕭薇跟影魅是步行過來的。

正因為這樣,她才把握著時機趕在蕭薇和影魅準備進入酒樓的時候,把車子停了過來。

她此刻停車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酒樓的門童會幫她找泊位,不用她親自動手了。

“是嗎?可這點這家酒樓的地下停車場很空,裏麵有的是位置。”影魅可不是蕭薇!他是不會被崔娜的話給難住的。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臉上還保持著笑眯眯的表情。

當他發現崔娜為此把頭向著自己這邊轉來時,便又飛快得補充了一句道,“崔小姐,您該不是以前不經常到這裏來吃飯吧?或是您實在是太懶了,從來都沒有去過這裏的地下停車場。”

“哼!你對我這麽了解,難道是我肚子裏的蛔蟲嗎?”

崔娜被影魅搶白的心裏有了不爽的感覺,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說出了口來。

“沒有!我隻是對眼前的事情有些驚奇。不過,崔小姐這麽有錢,當然是在停車的時候,應該多給人家門童一點兒小費了。”

影魅的話很卡點兒。

他在把這話說出口的同時,門童剛好來到了崔娜的身旁,並準備去接她手中的鑰匙。

當門童聽他這樣講時,目光便不由得向著他的臉上瞟來。

當門童留意到他可是一副一本正經的表情時,眼神當然也就不由得向著崔娜那邊看去。

別看門童做這些舉動時,全程都沒有吭聲,可崔娜的臉上卻已經呈現出了慍怒的表情。

雖說門童為她提供服務,她給一點兒小費是應該的事情,可在國內這樣的小費通常都可以免除的,可現在她怎好不出血給點兒錢呢??

“走吧!薇薇,還是步行更綠色環保,而且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