賬麵上的錢別動?

董文輝聽影魅這麽一說,臉上的笑容當時就凝固在那裏。

蕭薇之前聽影魅獅子大開口般得又要換這個、又要換那個的,心裏多少也會有些酸澀的感覺。

不過,當她想想影魅在房租的事兒上幫了自己的忙,在這件事兒上應該不會給自己使壞時,當然也就釋然了許多。

隻不過,她可沒有想到影魅竟然會要求董文輝不動賬麵上的錢。

按著她的想法,當然是以為影魅想要把這錢全都變成東西再留下來,可現在……

“不動那錢,我們拿什麽置辦家具、辦公設備?”

林冪在一旁早就看影魅不爽了!如今她再聽影魅竟然把這樣的話說出口來,當時可就扯著喉嚨大聲得嚷嚷。

“哼!難道你想要蕭總看你們的賬上沒有錢嗎?”

影魅冷哼著回應,鄙夷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董文輝和林冪的臉上掃去,“蕭總給蕭小姐五個億的投資,這數目對蕭家來說雖然不大,可也總得讓蕭總投得安心吧?”

“可這錢……”

“這都是些小錢,你們難道連這點兒小錢都拿不出來嗎?”

影魅的嘴上這麽說著,目光則向著蕭薇那邊瞥去,“蕭小姐,你的合夥人這麽窮嗎?他們竟然一點兒投資款都拿不出來?”

“夏先生,是啊!他們是很窮。”

蕭薇並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來接影魅的話。

別看蕭薇他們的公司不咋地,可裏裏外外的錢算起來都是她在出。甚至說,就連他們一日三餐的錢都是她在拿。

當她此刻想起過去的那些時候,心裏未免就會生出幾分恨意來。

她可以說是全身心得為了董文輝、為了這家公司,可他究竟是怎麽對待自己的呢?

還有林冪!她竟然搶自己的男朋友。

想到這些,蕭薇的雙唇不由得就緊咬到一起,臉上也增添了幾分不爽的表情。

“那投資的事情看來應該先停一停!”

“別!別啊。”

不等蕭薇回答,董文輝就在一旁忙不迭得插話回應,“夏總,我們公司正在高速發展期,您可不能把投資叫停啊!”

“可是,你們除去賬麵上的那一百來萬,竟然連個買家具、置辦辦公設備的錢都沒有,你讓我怎麽相信你們?”

影魅的嘴上這麽說著,目光可就向著董文輝的臉上盯去,“現如今哪個男人的手裏沒個三十五萬的存款,女人的腰包裏麵沒個十八萬的私房錢?”

我去!什麽情況?

董文輝和林冪聽影魅這樣講,當時可就都把眼睛瞪大了起來。

他們的臉上也都浮現出了錯愕的表情!這可真是太神奇了。別看影魅方才的話說得簡單,可這錢數……

這錢數剛好是他倆銀行賬戶上麵的存款,難道說……

“沒錢!是不可能的。”。

影魅看到董文輝和林冪的臉色有變,當時可就把身軀直挺了起來,淡然的話語便又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我做為蕭總的代表,在幫他做這個投資案之前,也是做過一些調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