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總,我們一定按您說的,想辦法把這辦公家具給更換掉,還有這辦公設備,我們也會盡快置辦妥當的。”

“嗯!你們這麽做就對了。”

影魅的嘴上說著,目光又向著四周掃去,“你看!現在你們的辦公室夠大,裏麵的東西要是一旦湊齊,然後再多招上幾個員工,這家公司看起來也就像模像樣了。到時候,我幫忙把照片一照……”

話到這裏,鬼魅般的笑容可就浮現到了影魅的臉頰上,而他的目光更向著董文輝和林冪兩人的臉上掃去。

雖然他並沒有把後麵的話說出口,可手指卻在那裏搓動了起來。

看他這副表現,就好像是在那裏點錢一樣。

這要不是蕭薇的心裏很明白,蕭楚雄的投資當初是自己瞎編出來的,她看到影魅如今的舉動都要相信這世上真有這麽一筆投資,而影魅這個家夥又想要從中撈錢了。

“明白!我當然明白。”

董文輝覺得自己很聰明!他看到影魅的舉動,臉上獻媚的笑容非但變得更多了些,身子也緊隨影魅的動作在微微得擺動。很明顯!他已經感到五億元的支票在向自己招手了。

林冪沒有吭聲,可她的嘴唇卻緊咬了起來。

說實話,拿自己的錢給這家公司置辦東西,當真讓她有種很肉痛的感覺。

不過,她想象要是這筆投資下去,將來會收到五億的回報的話,好像這錢還是可以花的。

“嗯!事情你們自己想好,該怎麽做都是你們自己的事情,我隻能幫你們牽線搭橋,另外我也不想得罪人。”

影魅看到董文輝跟孫子一般的模樣,便慢悠悠得把這話說出了口,而目光卻向著蕭薇看去。

看這意思,他就好像是在暗示董文輝,蕭薇在蕭家的地位還是很尊貴的!雖然他是蕭楚雄身邊的人,可他卻依然還要忌憚蕭薇三分。

“夏先生,看您說的!如果沒有您從中斡旋,我大伯肯定不會同意給我投資的。所以,將來這個投資案真得能成的話,您可算是居功至偉呢。”

蕭薇雖然沒過上大小姐的生活,可她父母活著的時候家境畢竟還不錯,所以場麵上的話總還是會說的。

“是啊!夏總,要是這個投資案真得能成,我們肯定不會忘記您,一定會記得您的恩德。”

董文輝在衝影魅唱讚歌的時候,目光還沒忘了向著林冪的臉上瞥去。顯然他覺得這唱歌的人隻有自己一個,總顯得勢力單薄了些,所以就想要林冪跟自己一起表演下去。

“謝謝,夏總!我們肯定會幫著薇薇一塊兒把公司辦好的。”

林冪這會兒看董文輝有那麽點兒不爽。

在說話的時候,她刻意得把身子向著蕭薇那邊貼了貼,就好像她跟蕭薇真是親密無間的好姐妹一樣。當她的目光落到影魅的臉上時,還沒忘了衝對方拋起了媚眼兒。

“好啊!既然事情這麽說定了,你們就去辦吧。我還有事兒,就不多留了。”

“夏總,我送你!”。

“別!還是讓林冪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