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態畢露!

    蕭薇看到董文輝跟林冪在影魅麵前拙劣的表演,牙關可就咬得更緊了些。

    她覺得自己之前真是色迷了心竅,她怎麽能夠連這麽拙劣的騙術都看不出來呢?

    看來,這真是愛情與友情能夠讓人變笨!

    她再怎麽想,也不會想到自己深愛的男人和最好的姐妹竟然能合起夥來欺騙自己。

    “你是公司的會計?”

    影魅明明洞悉這一切,卻還故意這樣問。

    在他的眼裏,董文輝跟林冪顯然就像是被貓抓住的老鼠一樣,根本就是任憑他蹂躪的對象。

    “是,我是會計。”

    “蕭小姐,您這邊的經營狀況讓我有點兒擔心啊!”

    影魅聽到林冪誠惶誠恐得回答,根本就沒做回應,而是扭臉就把目光向著蕭薇看去,“就你們現在的這點兒錢,我很難說服自己讓蕭總給您投五億的資金過來。”

    “別!這位先生,我們公司雖然還是初創階段,可我們很有發展潛力啊!我們馬上就能拿到價值五、五千萬的大單了!雖然這單對於蕭家來說,根本就算不得什麽,可首期款也有五百萬啊。”

    董文輝聽影魅說要放棄投資,當時可就猴急得叫嚷了起來。

    他今天留下,又讓林冪把錢存回到公司的賬戶上去,目的不就是想要繼續從蕭薇的身上撈錢嗎?如今要是蕭楚雄真得不給蕭薇投資了,那他這套折騰豈不是白忙活了嗎?

    “你們的賬麵資金有點兒少啊!”

    影魅慢悠悠得回答,臉上更是不急不慢的表情,“我看這樣吧!你還是先出差。等你們那五百萬的首期款到賬,證明你們的確有掙錢的能力,我再跟蕭總申請這五個億的投資,怎樣?”

    “兄弟,你這是不相信我啊?可蕭薇,你總該相信吧?”董文輝為了騙到錢,那可是用盡了渾身的解數!

    “蕭小姐嘛!我當然應該信任,可我跟我們蕭總畢竟是生意人,我們不可能跟錢過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