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輝的話說得冠冕堂皇的,就好像他真是一個五星好男人一樣。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影魅的身上瞟去。顯然對他來說,影魅可算得上是他的情敵了。隻是,在聽說蕭楚雄準備投資蕭薇之前,他可是從來都不把蕭薇放在心上。

    “薇薇,這是發生什麽事情了?”

    既然董文輝都趕來了,林冪沒有不來的道理。

    就跟平常一樣,他倆很少同時出現在蕭薇的麵前。

    放在過去,蕭薇為此當然不會有心疑的感覺了。可如今她卻很明白,這是他倆耍的手段。他們的目的隻不過是想要她感到安心罷了。

    “什麽事?你難道真得不知道嗎?”

    蕭薇並沒有用嚴厲的口氣去叱責林冪,而是冷冷得將這話說出了口,目光則在麵前這倆人的臉上打量,“你們來得倒是好巧,一前一後就都趕來了。”

    “剛剛是我給他們打得電話。”

    趙娜聽到蕭薇揶揄林冪,連忙就把話茬兒接了過去。

    其實她不用這麽表現,蕭薇都已經知道他們沆瀣一氣,沒有一個好人了。如今她的話隻是將他們相互勾結在一起,想要欺騙她、耍弄她的事情給坐實了而已。

    “既然大家都來了!那咱們就談談辦公室的事情吧。”

    影魅並沒有因為自身暴露在董文輝和林冪的麵前,就有半點兒膽怯或是不妥的表現。

    他的話說得很淡定,就好像他們都是老相識,說起話來根本也就不用藏著掖著一樣。

    “哦,我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我們公司的業務擴大了,所以我想要找間更合適的辦公室,對了!冪冪,我沒有跟你說,讓你把這個消息告訴小薇嗎?”

    董文輝不僅陰險,而且還是個沒有擔當的男人。

    他的話隻說到一半,目光可就向著林冪那邊看去。聽他這話裏的意思,就好像是這件事裏的錯誤不在他,而是在林冪的身上一樣。

    “哦,我這幾天肚子痛!好像我是忘說了。”

    林冪的回應很痛快,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有。

    看她這淡定從容的表現,顯然兩人之前竟然會上演類似的節目,如今他們的演技都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是嗎?我就說嘛!小薇怎麽可能不知道這件事情?不過,這也怪我。我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南方那邊的大項目又等著我過去,所以這件事情都是我安排不周!原本我應該親自說才對的。”

    董文輝的雙臂張開著,腳步則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

    看樣子,他應該是想要給蕭薇一個擁抱,就好像是準備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內心當中的歉意。

    如果放在從前,蕭薇興許就會相信董文輝的話。

    畢竟對方的表情很真誠,語氣也很坦然,動作也來得很迅速,而且還很符合她內心當中的需要。

    可此刻!蕭薇卻不想再上當了。

    她並沒有跟過去一樣,乖乖得接受董文輝的擁抱,而是不等對方靠近就把腳步向後退卻。

    雖然她的口中沒能立刻就說出反詰的話來,可她的牙關卻緊咬了起來,臉上也維係著憤恨的表情。

    “董先生,是吧?既然你要退掉這間辦公室,那你們新租的辦公室呢?它在什麽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