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睡覺,兩個大眼睛就那麽滴溜溜的轉啊轉,就是不睡覺,左左頂著黑眼圈陪著他,白天倒好了,怎麽都睡不醒?

    

    整個日夜顛倒!

    

    前三天吃奶粉,到後麵不吃奶粉了,就是餓他一天他都不喝奶粉!沒辦法誰讓他是大爺呢,不喝就不喝唄!

    

    方小左三個月的時候左左帶著方小左回了娘家!原本以為回了家她的家庭地位能提高了吧,她可是她爺爺手心裏的寶,然而!她發現她比之前還不如了,她就是外麵的野草!

    

    所有人圍著方小左轉就算了,還逼著她吃豬蹄,雞肉,反正什麽下奶吃什麽!結果她生生胖了二十斤!

    

    下定決心減肥,偷偷不吃,結果方小左餓的哇哇哭,左媽媽一邊哄孫子一邊罵閨女最後拿著鞭子,瞪著左左必須給我吃豬蹄!

    

    於是她成了胖子!

    

    方小左,你就是個小惡魔!

    

    方小左十個月還不會叫媽媽,會哭會笑就是不會叫媽媽,急得左左團團轉,都打算去看醫生了,結果她突然有一天發現,她隻是不叫媽媽!

    

    爸爸外婆外公叫的特別溜!

    

    “方小左,你就是故意來氣你媽的!”

    

    方小左會走路了,胖嘟嘟的身子就跟藕節似得特別可愛,走兩步了方小左就說他累了,要抱,左左累的不行,讓他爸抱結果人家方小左馬上下來他不累了!

    

    總之,三歲半之前,左左那是個方小左鬥智鬥勇,心塞不已而今方小左小朋友終於要去讀幼兒園了,左左開心不已,就差沒有放鞭炮了,立刻大手一揮,買了方小左早就想買的樂迪書包!

    

    一大早方小左小朋友雙眼皮,大眼睛,眼睫毛很長,白裏透紅的小臉蛋,加上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看起來就是一個小萌娃!

    

    背上背著新買的小書包,隔汗巾,還有兩件衣服,脖子上還掛了一個水杯!

    

    怎麽看怎麽萌,但是在左媽媽的眼睛裏就不是這樣了,自家小乖乖那麽小,怎麽能背那麽重,直接走到左左旁邊,伸出手就揪住左左的耳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