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的蘭寧非常熱,一出門就如同一個烤爐,左左已經半個月沒有沒有看過一絲的雨滴!

    

    雨遲遲不來也就罷了,她肚子裏這個小家夥已經過了預產期十天,還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一大早左左就被自家老媽叫起來!

    

    “左左,方右說今天要去檢查,你趕緊去你房間把你的身份證馬上啊!”

    

    左媽媽看著自家睡眼朦朧的閨女,趕緊拍了她一下,這都什麽時候了還有心思睡覺?

    

    “哦!”左左哦了一聲,大了一個大大的嗬欠,這才朝著房間走!

    

    院子裏左媽媽拉著方右就到大門外,看了一眼院子裏,自家閨女沒出來!

    

    “趕緊的,給那個主任打電話今天就守手術,不能由著她,醫生都說了預產期都超了十天了羊水少了有危險偏偏她還沒入盆!”

    

    左媽媽是在兩天前到女婿家的,那時候閨女的預產期就過了一周了,卻一點兒動靜沒有,去檢查人家醫生說了要手術,閨女不願意說害怕,等兩天,到今天她是等不下去了!她就這麽一個閨女,要有個什麽她怎麽活!

    

    “好媽我這就打!”方右也急,自家媳婦兒挺著那麽大肚子,醫生說要手術,他是七上八下的!

    

    於是乎,原本以為是去檢查的左左,一到醫院就帶去手術室了,直到術前準備她才反應過來就被扔進了手術室!

    

    中午十分,方小左小朋友出生了,那時候左左一點兒力氣都沒有,醫生說抱給她看,她就看到一個皺巴巴的額頭,心裏一咯噔,完了自家兒子是不是有點醜!

    

    同時心裏那顆盼閨女的心兒也碎成了稀巴爛,她軟萌萌的閨女沒了!

    

    隻可惜左左的那顆玻璃心,在方小左來到的那一刻起已經沒人在意了!

    

    在醫院住了一星期,左媽媽抱著方小左不撒手,怎麽看都看不夠,左左躺在床上一臉的怨念她再也不去老媽心裏的小棉襖了!

    

    方小左生下來之前,左左期盼的是小天使,生下來才發現那就是一個小惡魔,分分鍾挑戰她的底線,下一秒她發現,底線那是什麽東西?不存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