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數量如此恐怖的黑血蟻,李行的心中多少還是有點忐忑,哪怕是煉化過黑血蟻之王沒有多久。

    當黑血蟻進入他的身體,李行不安的心,瞬間放鬆下來。

    那一片片的黑血蟻,哪裏是什麽致命的東西,分明是一團團的能量。

    李行憑借自己的內力,不要煉化數量如此恐怖的黑血蟻,反而是黑血蟻直接占據李行的身體。

    畢竟,李行的境界擺在那裏。

    明知道煉化不了,李行幹做出讓黑血蟻飛進自己的身體,憑借的依仗,無非是他身體中的那個特殊東西。

    一切和李行預料的一樣,所有的黑血蟻根本來不及對他的身體造成損害,沒有任何反抗之下,便被製服。

    感受到,身體中,黑血蟻轉成成的恐怖能量,李行忍不住的激動起來。

    如果,這些能量,全部被他一個人煉化……境界會提升多少?實力又該提升多少?

    李行不敢相信。

    當然,李行就算是敢想象,那些黑血蟻化成的能量,也沒有李行的份。

    隻見,那些能量,在李行的身體中,不過停留幾個呼吸的時間,瞬間消失一空。

    “這……”

    眼睜睜的看著能量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消失,李行的心中何等滋味。

    仿佛一個饑餓的人,看到一桌子的美味,被另一個人一點點的吃下肚子。

    而那個饑餓的人,隻能夠看,而不能吃。

    外麵,黑木村的村民,根本看不到發生什麽事情。

    他們眼中的神醫,徹底的被黑血蟻包裹,除了不時從黑血蟻中傳出來的能量波動之外,再也沒有任何關於神醫的痕跡。

    “怎麽辦?”村民們束手無策。

    “村長,你咱們應該怎麽辦?”村民問道。

    “怎麽辦?”村長一臉的著急。

    不管如何,神醫也是黑木村的救命恩人。

    多少個村民,因為神醫的到來,才能夠保住命?

    因為神醫的到來,解決了怪病的根源。

    毫不誇張的,沒有神醫,用不了多久的時間,黑木村,絕對會因為怪病,而消失。

    “村長,神醫被那一團東西包裹在裏麵,不趕緊救出來的話,會有危險的。”

    “我也知道,可是……”村長猶豫。

    “村長,神醫對咱們村子有救命之恩,咱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神醫出事。”有村民著急道。

    “我如何不知道神醫對咱們村子有救命之恩?”村長不是不想救李校

    在他心中,神醫既然敢一個靠近黑木,主動被那些黑色的東西包裹,肯定有保命的本事。

    和神醫的接觸時間不久,村長對神醫的認識不可謂不深。

    別的不,有一點村長可以肯定,神醫不會無緣無故的去送死。

    “村長,你句話啊!”

    有的村民催促道,“咱們用火吧!那些東西,會飛?用火的話,肯定能夠燒死它們。”

    “對,用火。”

    其他村民紛紛附和。

    “住手。”

    村長及時製止道,“先不那些黑色的東西,是否能夠用火趕走。咱們一旦靠近,誰能夠抵抗它們?”

    村民愣住了。

    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