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

    一大早,李行帶著黑木村的村民,站在一棵黑樹遠處。

    “真的是黑樹?”

    “咱們黑木村的傳是真的。”

    “大驚怪,不就是一棵黑樹嗎?除了黑點之外,有什麽用處?”

    黑木村的村民議論紛紛。

    有的人提出砍掉黑樹,有的人則是建議留下去。

    黑木村的名字和黑樹戚戚相關,有一棵黑樹,也顯得更加符合村子的名字。

    “神醫,你是,村民得的怪病,是黑樹上的那些黑點嗎?”村長目光在黑樹上停留很久,這才問道。

    距離黑樹不近,但是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不是會有幾個黑點似乎繞著黑樹飛。

    “那個黑點……”

    李行嚇跑黑鬼童子,找到阮光,發現阮光被震暈,沒有生命危險。

    於是,李行出手救醒阮光,兩個人一起返回黑木村。

    黑木村的許多村民得知李行的目的,他們自主的站在村口,等著李行和阮光兩個人歸來。

    從阮雪父親口中得知,村民得到的怪病,十有八九是和村北麵的那棵黑樹有關。

    神醫主動前去,一來人家能夠輕鬆的治好得怪病的村民;二來,神醫年齡不大,實力厲害。

    阮山那種漢子,被神醫輕鬆製服。

    當時的一幕,知道的村民不多,但是整個黑木村多大啊,什麽消息很快就會傳遍整個村子。

    眼見色越來越黑,阮光和神醫兩個人不見絲毫蹤影。

    有的村民,忍不住的想要去找李校

    村長見此,製止了村民的行為。

    事關村子的安全,村長怎麽可能不來?

    李行對他過村民的怪病情況,再加上阮雪父親的情況特別嚴重。村長考慮村民的安全,誰也不許去,老實的等神醫二人回來。

    畢竟,萬一尋找神醫的村民,中了怪病,暈倒在路上,得不到及時的醫治……

    隻不過,有的村民感激李行的救治,眼見李行和阮光兩個人遲遲不歸,心中擔憂。

    村長沒有辦法之下,隻好道,等一晚,如果神醫明沒有回來。他們一早出發尋找神醫和阮光。

    索性,沒有多久的功夫,李行和阮光兩個人拖著斜影,在太陽落山之前,趕回村子。

    村民見到受贍阮光,和形象幾乎大變的李行,狠狠吃了一驚。

    紛紛詢問發生了什麽事情,神醫的身體怎麽樣。

    村長看出李行需要休息,站了出來,讓所有的村民返回,先讓神醫好好的休息。

    於是,李行簡單的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給村長,一個人回去休息了。

    得到消息的村長,在李行的建議之下,這才有了今日一大早許多黑木村的村民,朝著村子北方出發,直到看到那一棵黑樹,這才停了下來。

    “原來如此。”

    村長聽到李行那些黑點,是被人飼養,心中狠狠跳了一下。得知飼養的人被李行打傷之後,稍微放鬆一點。

    下一刻,村長的心再次緊緊提了起來。

    “神醫,你的那個人受傷不假,以後他的傷勢恢複,來黑木村尋仇怎麽辦?”村長問了一個,不得不擔心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