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村,李行的家中,李父把經過告訴給李母。

    “行了,孩子還在跟前,這麽大的人了,起話來,怎麽就像個孩子,一點也不知道害羞。”

    聽完之後,李母瞪了一眼李父,略責備道:“孩子不懂事,你這麽大的人,也跟著不懂事。大家都是鄰裏裏外的,趕明,到時候把這些虎肉多分大牛家一點。”

    李母考慮的多,大家低頭不見抬頭見,誰沒有落難的時候?關係真的鬧僵,可不好。

    李父不服氣,仍舊硬聲道:“要我看,行子這次教訓的好。大牛自以為多幾把子力氣,平時囂張慣了。有了這次的教訓,以後肯定會好好的做人。”完,給了李行一個讚賞的眼光。

    李行偷笑,仿佛沒有看到李父的眼神。

    教訓張大牛,隻是順手而為。

    他相信,在他的幫助下,以後的生活肯定越來越好。不要一年到頭,一三頓全都能夠吃飽,到時候還能夠有富餘。

    錢的多少,李行不在意,隻要父母高興,就可以。

    聽著父母在耳邊嘮叨,李行的心中滿足極了。

    日子一直這樣下去,也是不錯。

    要不是有之前那一段被廢的經曆,李行的殺心或許真的不會有現在這麽大。當然了,平時的他是不會把這股殺心釋放出來。

    實力不如對方之前,他如果引起對方的注意,他一個人倒是不害怕。他的父母怎麽辦?

    李行吃完飯,了一聲:“我吃飽了。”然後美滋滋的回去睡覺。

    一下來,事情不少,但是要累,李行還真的沒有感覺到多累。不過,他就想躺下去好好的睡一覺,沒有為什麽。

    李母看著跑走的李行,眼中滿了疼愛,低聲了一聲:“這孩子……”

    李父還沉浸在,他兒子大發神威的世界中。活了半輩子,他第一次感覺人生的春風得意馬蹄揚。

    李母知道了李行如此的有本事,也是由衷的歡心。

    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

    看到合不攏嘴的李父,笑罵道:“趕緊醒了,瞧你,口水都流了出來。”

    “嘿嘿。”

    李父笑了一聲,絲毫不在意自己流出來的口水,得意道,“誰要是有這樣出息的兒子,還不高興的睡不著?口水怎麽了?我高興,我看誰來我?”

    “得,我看你啊,快尾巴翹上了,高興的馬上就不是你了。”李母臉上掩蓋不住的笑容。

    花鼓村傳遍她的兒子是打虎英雄。

    村裏好幾家有閨女的都和她道,想要和她家的李行定娃娃親。

    這讓李母哭笑不得。

    “我還就告訴你了,我就是高興。”李父越想越高興,最後放聲的笑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