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村,李行家土屋,院子裏放著兩頭大蟲,每一頭少也有三百斤重。

    李父一臉通紅,激動的對李母著今發生的一切。

    “你是沒有看到?張大牛,他平時吹噓自己的力氣大,咱們村第一。是,之前,他的力氣在咱們村是第一。從今之後,就要換人了。你是不知道,張大牛今被咱們兒子給整的,那是一個狼狽啊。還有,他們看到咱們兒子和大蟲搏鬥,吃驚的樣子,嘴裏都能夠放進拳頭。”

    李行一句話也沒有接,父母高興,他也由衷的高興。

    來也巧。

    開始的時候,跟在李行父子身後的眾人,哪裏有人會相信李行真的打死什麽大蟲啊。不過礙於麵子問題。都是鄰裏鄰外,誰家不需要幫忙呢?就當起早在山中轉一圈得了。

    不管眾人是怎麽想的,沒多久,李行就來到他藏大蟲的地方。

    當大蟲真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時候,跟著他們來的那些漢子,全都呆住了,要多吃驚就有多吃驚。

    每一個人都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大蟲,真的是大蟲啊。

    震驚之後,眾人開始把大蟲往準備好的貨車上放。

    這個時候張大牛跳了出來,一臉懷疑的看著李行道:“狗子,你,是不是你在哪裏碰到了別人打死的大蟲?孩子不能撒謊知道嗎?那些高人,咱們可招惹不起。”

    動手的漢子一聽,全都停了下來。

    張大牛的話,給眾人提了一個醒。

    以李行那身板在大蟲的眼中,恐怕一爪子就被大蟲拍成了肉泥,還能夠打死大蟲?

    玩笑開的有些大啊?

    或許,事情的真相就像張大牛的那樣,是哪個高手打死的大蟲,一時有事忙,留了下來,被李行發現。

    真是這樣的話,這個大蟲,他們可不能拿,也不敢拿。

    惹惱了那些高人,很有可能會給整個花鼓村帶來滅族之危。此事,不得不慎重處理。

    眾人把目光投向了李行,希望李行給出一個法。

    李父,就是再不信李行,這個時候,也義無反顧的和李行站在了同一戰線。麵對眾人的質疑,他肯定的回答:“行子是我的兒子,我相信他的話。”

    李行掃了一眼眾人,笑道:“其實事情真的很簡單。你們不相信大蟲是我打死的,無非就是看我年齡,沒有那個實力。想要證明……”

    突然,李行腳下發力,朝著張大牛一步跨了過去。速度之快,眾人全都沒有看清楚。

    在場中,力氣最大的就是張大牛,第一個開口懷疑的也是張大牛。所以,李行便拿張大牛開刀。

    用拳頭證明自己的話,是真還是假。

    不等張大牛反應,李行便來到了張大牛的身後,腳輕輕的在張大牛腳下一掃。

    撲騰。

    張大牛狠狠的摔了一個狗吃屎,模樣看起來狼狽極了。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等眾人反應過來之際,李行還是站在原地不動,仿佛從來沒有動過,張大牛則趴在地上。

    狗子難道真的是高人?

    眾人有些傻眼。

    “好子,就是你老子也不敢和老子動手,你敢偷襲老子?”張大牛作為花鼓村實力第一把手,還真的沒有人敢招惹他。

    如今當眾被李行落了麵子,怎麽能夠放過李行?

    爬起來的張大牛,朝著李行撲去。

    那笨重的姿勢,黝黑的模樣,活脫脫就是一頭大狗熊啊。

    李父見此,明知道自己不是張大牛的對手,也要阻止,他不能看著自己的兒子受傷。

    不過卻被李行提前攔了下來,“老爹,沒事的,你就在一旁好好的看著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