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花鼓村村口,一大早就聚集了許多人。

    老的幼的,男的女的,全都起的很早。他們的眼睛不時的朝著遠方瞥幾眼,似乎在期待著什麽。

    “李家的狗子,聽,昨一個人打死了一頭大蟲呢!到底是真的假的?不是帶著人去把大蟲搬運回來嗎?這都多久的時間,怎麽還沒有回來啊!”

    “你急個什麽勁啊!那子,俺一看,就是有出息的娃。乖乖不得了啊,今年好像才八歲吧?八歲,就能夠打死大蟲?這要是長大,那還了得?”

    “你,那狗子,到底是怎麽長的,吃的什麽東西,怎麽就有這麽大的力氣啊?咱們村裏,還從來沒有出過生神力的娃。”

    花鼓村不大,幾乎全村的人都知道了李行打死一頭大蟲。至於事情的真偽,有人相信有人不信。

    大早上的時候,李父拉著李行,喊了幾個村裏關係比較好的,跟著李行,準備抬回被李行打死的大蟲。

    如果真的像是李行的那樣,是一頭成年的大蟲,少不得也有好幾百斤。

    當李父找到村裏幾個漢子,提起這個事情,他們一致不相信。認為絕對是李行父子二人肯定是沒有睡醒,或者是中邪了,拉著李行父子就要往村頭二婆哪裏去看看。

    李父好歹,才服眾人,跟著李行出發。

    村頭,那邊聚集的是沒有去的漢子,這邊則是看熱鬧的女人。

    “狗子這東西,真的有那個本事嗎?大蟲那麽大的個頭,他恐怕還不夠大蟲塞牙縫的吧?”

    “咱們村要是真的出了這麽一個有出息的娃,可是不得了啊。是了,狗子今年才八歲,俺那閨女比他一歲……”

    “你那閨女能夠配的上狗子嗎?俺家那閨女,比狗子大一歲。一把子的力氣,乖巧懂事,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呸,你要臉嗎?俺家閨女和狗子年齡一般大,平時關係不錯,能夠在一起玩耍,今兒,俺就找李母道道……”

    “黃口兒的話,你們也相信?俺看這個事情,八成是狗子在謊。大蟲多厲害,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不要是狗子,翠花,你你家的男人,他是咱花鼓村力氣最大的,他一個人能夠打死大蟲嗎?”

    被指明的翠花,長的也是五大三粗,看身材比一般的漢子還要壯碩。村裏人需要的女人不是漂亮。

    因為,就算是女人,如果隻是漂亮,沒有一把子力氣,生活也非常的困難。

    在女人中,翠花算是力氣最大的,結果就嫁給了花鼓村力氣最大的漢子,張大牛。二人也算是合適的一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