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父傻眼了。

    李母傻眼了。

    他們剛才聽到了什麽?

    他們八歲的孩子,打死了一頭大蟲?

    開玩笑吧?

    “狗子,不,孩子,你不喜歡叫狗子,咱以後不叫狗子了。你可別嚇娘啊!”李母反應過來之後,臉色大變。

    在她看來,李行肯定是中邪了,隻有中邪的人,才能出了這一番的糊塗話。

    大蟲,不要是他一個八歲的孩子,就是村中聚集好幾個打獵的好手,配備裝備,遇到了大蟲,那也隻有躲避的份,根本就不敢掠其鋒芒。一個鬧不好,那是要出人命的事情。哪裏能夠大意?

    李父也是著急的看著李行,顯然,他和李母的想法一致,李行中邪了。

    李母不等李行反對,抱起李行就走。

    她要找村頭的二婆給李行看看,孩子命,耽誤不得。李父知道事情的嚴重。跟著就一起走。

    中邪,這種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要是李行父母,就是其他當父母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也不敢有絲毫的疏忽。

    “你們這是幹什麽啊?”李行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麽事情,就被李母抱著走出了土屋。

    想他李行何等的身手,也隻有他的母親能夠在他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抱著他走。而且,他還不敢用力睜開李母的懷抱,不然的話,肯定會震傷李母。

    李母滿臉的擔憂,聽到李行的話,還是輕聲的安慰道:“孩子,沒事的。一會兒讓你二奶奶看看。”

    “啥?”

    李行叫了起來,他就是再傻也反應了過來。

    二奶奶?

    這是被自己的父母當成中邪的節奏啊。

    村頭的那個他叫做二奶奶的二婆是何許人也,整個花鼓村就沒有不知道的。

    二婆在花鼓村的輩分算是最老的那一批人,也是年齡最大的那一群人。這都不是關鍵,重點是,二婆有一手拿手絕活,驅邪。

    好吧,白了,就是老巫婆。

    至於二婆到底有沒有那個手段,李行不知道,他也不相信。偏偏花鼓村的村民非常的相信二婆。

    李父看到李行的反應如此的激烈,心中更加的坐實了李行中邪這個事情。安慰道:“行子,沒事的,咱就是去看看。”

    好像擔心李行在意狗子這個稱呼,李父也直接改口了。

    中邪的人,不能受刺激。

    李行聽到換了稱呼,想不到這麽一整,終於把狗子這操蛋的稱呼給拿掉了,心中一喜。當然,他還要讓父母相信他不是中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