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對於當下的生活非常滿意,雖清貧了點,但是有父母啊。

    上一世的他,隻是一個流浪的孤兒,從來不知道什麽是父愛母愛。

    後來,遇到了他的師傅,生活上才有了改善,不至於餓死。不然或許也早就投胎,哪裏還有鼎鼎大名的先高手實力。

    他的師傅,在他看來就是個老神棍,後來也死了。他資不凡,一身本事當然是跟著死去的師傅學的。二十歲的時候,突破先。一時之間,可是震動了世界整個武術界。

    讓李行想不到的是,也就是在成功突破先的瞬間,仿佛被什麽東西砸了一下。然後,就沒有然後,投胎投到了花鼓村。

    起來,上一世的生活,除了先那一身的實力之外,李行還真的沒有什麽好懷念。

    倒是,這一世,剛開始那會,他還真的不習慣,和兩個陌生人相處,哪怕那兩個陌生人是他的父母。

    慢慢的,不知道什麽時候,李行融進了這個山村,融進了這一家。體會到了他上一世從沒有過的親人生活。

    正是這樣的生活,李行的內心非常的依戀。

    被母親揪耳朵,李行的心中多少還是有幾分偷樂的成分。

    不是他骨子的賤,有受虐狂。要是放在上一世,他就是想被父母揪耳朵,那也不可能。再者了,疼愛他的父親,總會關鍵的時候,幫他解圍。

    這就是一家人,屬於他李行的一家人。

    他心中清楚,他的父母有多麽的疼愛他。

    沒事的時候,練武,帶著花狗在山中四處蕩。李行的生活看起來似乎非常的愜意,可帶給他屈辱的那一段時間,他永遠不會忘記。

    生活上的貧困,相對於此,反倒不算是什麽。吃的飯不怎麽樣,他李行也不是什麽嬌貴的人。

    匆忙的洗了洗臉,李行心中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訴父母他打死大蟲的事情。這可不是什麽事。

    他一個七八歲大的孩子,赤手空拳打死一頭成年的大蟲,在花鼓村,絕對會成為轟動。哪怕就是放在山外麵,也會成為許多勢力爭先搶奪的對象。

    要知道,之前的李行,他被雷音宗的長老幾乎就廢掉。現在又有了打虎的能力?

    “唉,若是老子的三流境界還在,老子才不怕轟動。”

    李行歎了一口氣,耳邊又傳來了李母的聲音:“兔崽子,洗個臉你能夠洗到明嗎?”

    李行不再多想,決定等自己的內力恢複之後,再把自己能夠打死大蟲的事情,告訴父母。

    他的實力曝光,這個是早晚的事情。因為,改善自家生活,肯定要放在首位。李行有了實力,肯定不會讓父母繼續的受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