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哈哈,真的有用!”

    一聲驚喜從李行的口中發出。

    知道,當李行看到了倒地不起,渾身是血,生死不知的花狗,他的心中有多麽的悲傷。

    外人的眼中,花狗隻是一頭畜生,一頭豹子僅此而已,死了也就死了,沒什麽可惜。

    李行卻當花狗是最好的夥伴、朋友。

    或許開始的時候,李行確實把花狗當成了畜生,但是經過這麽多長時間的相處,一人一豹子,早就成為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花狗能夠為了救李行付出自己的生命,李行能夠為了花狗發瘋,不要命的和大蟲戰鬥。

    一股股充滿生機的內力進入花狗的體內,奄奄一息的花狗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好了起來。

    “花狗,放心,你肯定會沒事的,老子以後在山中搶東西的時候,可是需要你去把野獸引走。咱們兩個還要幹許多驚動地的大事情……”

    李行激動的在花狗身邊自言自語,話的同時,他的雙手並沒有停止內力的輸入。隻要能夠把花狗救好,李行怎麽可能會吝嗇他的內力?

    聽著李行的話,花狗爆發出一股強烈的求生欲望。眼睛緊緊的盯著李行,似乎要把李行深深的刻在心中。

    李行的一顆心,全都放在了救花狗的身上,並沒有留意花狗的眼神。哪怕他就是看到花狗的眼神,李行也不會在意。

    要知道花狗非常的聰明,能夠和李行賣萌、撒嬌,談條件。區區一個擬人化的表情,李行哪裏有那個心思在乎?

    李行的內力,在他的控製之下,平穩緩慢的輸入進花狗的體內。花狗的情況也越來越好,唯獨,李行忘記了自己的身體情況。

    一盞茶過去,兩盞茶……一個時辰過去。

    花狗感覺渾身越來越舒服,身子暖暖的充滿力氣。突然一個翻身,漂亮的站了起來。利索的動作,看不出絲毫受傷的樣子。

    真的是奇跡了。

    李行還沒有反應過來,他的手還貼在花狗的身上,內力還在保持慣性的輸入進花狗的體內。

    “我滴乖乖,花狗,這是你?你他娘的已經可以站起來了?老子沒有眼花吧?老子還真他老子的厲害。哇哢哢……老子不愧是李行,幹什麽都……”

    啪嘰。

    一陣胡言亂語,最後一個行字還沒有完,李行雙手一軟,無力的耷拉了下去,緊接著,眼前一黑,腦袋一沉,直勾勾的摔倒在地。

    昏迷前,李行意識清晰的最後一刻,他的心中仍舊在叫囂著:老子為什麽這麽厲害!為什麽這麽厲害啊!隨隨便便就把快要死的花狗救了回來,老子太崇拜老子自己了。

    然後,就沒有了然後。

    山風吹來,伴隨著花香草芬芳。

    飛鳥歸巢,傳來陣陣嘰嘰喳喳。

    紅陽西斜,美好的一時光將要過完。

    “別鬧,老子困著呢!再睡一會兒,好了,乖,聽話,別鬧。”

    閉著眼睛的李行口中嘟嚷著,渾然忘記了他所處的地方。美夢中的他或許正做著什麽不可見人的畫麵。

    花狗用舌頭輕輕的舔著李行的臉,一下,兩下……

    猛然,閉眼的李行一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

    茫然的掃了一眼周圍,又看了看身邊的花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