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發之際,麵對大蟲的虎口,李行睜開了雙眼,一道精光一閃而過。

    三流境界,完全的鞏固了。

    “靠,老子又要投胎了?”

    一聲不甘從李行的口中吼了出來。

    沒辦法,真的來不及了。不然以李行堅毅的性格,再加上剛剛突破三流境界的底氣,要知道,他還準備在這陌生的世界大展拳腳一番。所以,隻要有一絲的生機,李行都會爭取。

    奈何,一切都晚了。若是他能夠早醒一步,也能爭取到拚著受重傷,躲開大蟲的虎口,從而保留一命。再做計較。

    現在……

    李行眼前一黑,耳邊傳來了骨頭斷裂的聲音。

    “老子的命算是好呢?還是好呢?別人活一世,老子榮幸的活了兩世。為什麽老子一世比一世活的短呢?難道老子生一副短命鬼?以後,是不是逮住一個機會,要找人看看老子的麵相?”

    趁著意識還清晰,李行心中沒有對死亡的恐懼,有的隻是對世事的無奈感歎。甚至最後忍不住對自己調侃起來。

    如此奇葩的存在,除了李行之外,恐怕難找第二個。

    他這一世,才活了六年啊!剛剛突破到三流境界,現在看來,所有的努力又付之東流了。

    單純的感歎,而不是埋怨。

    李行不是一個怨尤人之輩,他堅信自己的拳頭,自己的實力。他要做的就是盡所有的能力活下去。與其去埋怨世間的不公,有那個精力,在李行看來,不如多睡一會兒,或者吃上一頓好的,養足精氣神,繼續的努力修煉。

    拳頭大,才能夠斷生死,改規則,登臨巔峰。那才是李行的路!一條強者的路。

    庸人怨,勤奮靠己。剩下的生也好,死也罷,都讓他隨波逐流。

    所以,真的到了死亡這一刻,李行並不會什麽,心境反倒越發的平靜了。平靜到沒有一絲的波瀾。

    一股超凡脫俗的氣息從李行的身上流露出來,整個人看上去充滿了玄妙的味道。那一瞬間,他好像和周圍融為了一體,他就是世界,世界就是他;又好像跳出了這個世界之外,不留下絲毫的痕跡。

    千年一夢,一夢千年。

    死亡仿佛被無限的拉長,可是卻沒有絲毫的痛苦。

    啪一聲。

    有人的後腦勺磕在了地麵。

    李行一動,從那個奇怪的感悟中走了出來,所有玄妙的氣息全都消失不見,之前那一幕,仿佛從來沒有出現一樣。

    恢複意識的李行,準確的是,恢複了對世界的感知,瞬間,平靜的臉滿了不可思議。

    “靠了,老子都死了,竟然還能夠感覺到痛,不是人死了之後,所有的知覺都消失了?騙子,都是大騙子。老子以後再也不相信你們的鬼話了。嗚嗚,老子好倒黴,變成了鬼,還要受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