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吩咐完花狗,轉身就走到不遠處,坐下,開始調息起來。

    不入流到三流境界,雖然隻是修煉的開始,但是卻關乎著武者的基礎,其分量不可謂不重。

    萬丈高樓平地起,這可不是白話。

    想要以後走的更遠,隻有在開始的時候,把基礎打牢,牢不可破才好呢。不然真的後悔,那個時候在做補救,也為時晚矣。

    兩世為人的李行,對於其中的道理,了解的非常清楚。所以,對於基礎的慎重程度,被目前的他放在了第一位。

    這一世的李行,同境界的情況,要比上一世的他更加的厲害。原因就在於基礎。堅固的基礎。

    就在李行轉身的刹那,他沒有注意到花狗雙眼中的靈光。

    要是有外人看到,肯定會吃驚的不出話來。

    一頭畜生怎麽會用隻有人才有的眼光愛慕的看另一個人?還是眼前的花狗真的成精了?

    事實的真相如何,李行粗心的忽略了。

    花狗在旁邊幫助李行放哨。

    模樣嚴肅認真的花狗,一絲不苟的執行著自己的任務。哪怕就是有絲毫的風吹草動,也會引起他的注意力。

    打鬧歸打鬧,做事的花狗可不會有絲毫的疏忽,特別是牽扯到李行的生命安全。花狗隻會更加的用心。

    很用心的看了一眼李行,如果真的碰到了突然情況,他就是付出自己的生命,也不會讓李行受傷。

    收回目光,花狗專心的做自己放哨的工作。

    不入流的境界,丹田之中的內力少的可伶。且又和花狗胡鬧了一番。時間不多,可是過程非常的驚險。

    李行一連用了兩次不規則避規行為,消耗的內力更多。

    所謂的不規則避規,就是當身體處於失重或者超重的情況下,當事人,對身體能夠繼續的操控,並做出的行為。

    起來容易,真的做起來,其中的難度超乎想象。

    平時不僅需要鍛煉對身體的控製達到百分之二百的程度,其中身體的柔韌性也是關鍵的一部分;滿足了基礎的條件,就必須克服恐懼,控製自己的情緒,把下意識的行為轉化成主動的意識。

    像李行能夠輕鬆的做到不規則避規行為的人,一萬個人裏麵,不,就是十萬人裏麵也難找到一個。

    因為下意識的行為,嚴格的來,根本就不受本人的控製。上一世的李行都做不到不規則避規行為。這一世也是托了擁有上一世記憶,打從先就開始鍛煉,才有這意外的收獲。平時可是被他當成底牌。

    一盞茶的時間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