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為了能夠順利的突破三流境界,他也是拚了。對著身體中那不知道是什麽的存在,各種討好拍馬屁。

    毫無節操,沒有下限。若是有外人在這裏,肯定會羞的沒臉見人。

    作為當事人李行,絲毫不知道什麽是臉皮。臉皮,能夠突破三流嗎?

    “我可知道,你肯定都聽著呢。你既然不開口,我就當你默許了。咱們就這麽定了。放心,跟著老子混,等老子突破三流之後,你想吃什麽,還不是易如反掌的事情嗎?老子從來不會虧待人,不對,你可能不是人。不管你是什麽,老子都不會虧待你。你看,那頭豹子,和老子這麽囂張,老子還是善待他。所以老子的為人,非常的靠譜。”

    一番許諾、保證之後。

    李行自認為安撫了他身體那未知的存在,就要取出百汁果,放進嘴裏。

    一道黑影突然躥了出來,直接撲向了李行。

    “什麽東西?”

    李行反應極快,在身體躲避的同時,還不忘記用手穩了穩懷中的百汁果。

    腳下連跨三步,一步比一步快。

    對於自己的身法,李行非常的自信,以他不入流的境界,就是對上三流的高手,單單的拚速度,他也絲毫不懼,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隻是,李行快,黑影更快。

    在李行跨出第二步的時候,黑影已經追了上來,目標竟然是他懷中的百汁果。

    “該死,竟然想打老子百汁果的主意!”

    黑影對戰況把握的非常的好,正好選擇在了李行第二步邁出,第三步還沒有落地的空檔,搶奪百汁果。此時,正是李行身在空中,舊力用老,新力為生之際。

    “混蛋!”

    李行一咬牙,以不規則的方式,強行扭動身體。

    奇跡出現了。

    隻見李行淩空的身板,突然一滯,瞬息的時間都不到,一個回旋踢,一腳踢在了黑影上。

    借助踢在黑影上的反彈力,李行的身體直接調轉一個方向頭也不回的就要逃出去。

    黑影比李行想象的還要強大,被李行一腳踢中,速度不減,反而憑空提高了三分,腦袋更是先一步撞在了李行的身體上。

    “到底是什麽鬼東西,這麽的難纏?”

    李行臉色大變,被對方一撞,他雖然奇怪對方使用的力道為什麽如此,沒有傷到他,但是,他的身體也因為這一下失去了平衡。

    如果不做措施的話,就要摔個狗吃屎。

    模樣是難看了點,李行還真的不在乎。

    可是,他懷中放著他剛剛得到的百汁果,要是他真的摔下去,百汁果還不被他全都壓碎,突破三流的希望不就又破滅了?

    “老子,是李行,幹什麽都行!”

    低吼一聲,關鍵的時候,李行再次的拿出了自己的壓箱手段,在失重的情況下,以不規則方式,強行調動自己的身體。

    李行腦袋一低,雙腿一縮,腦袋趴在了雙腿之間,整個人成了一個圓球狀,百汁果全都被他安全的保護在了懷中。

    砰!

    落地的李行直接滾了出去。

    他本身,一點事情也沒有,除了狼狽之外,隻是虛驚一場而已。懷中的百汁果同樣絲毫無損,不然的話,李行可是哭都沒有眼淚。

    李行快速站起,直接逃跑,抬出的腳卻被他生生的止在了空中。

    他和花狗約定的地方,不多麽的隱蔽,一般人或者野獸想要找到,幾乎不可能。他之前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安撫那個不知道是什麽東西的存在上,僅剩的精神放在了突破三流上,所以被人摸上來都不知道,中了偷襲。

    經過這一番驚險的交手,李行如果還不知道,對手或者那個黑影是誰的話,他就不是李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