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狗露出了一個十分看不起李行的表情,從鼻孔哼了兩聲,仿佛在,隻要我出馬,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難道你以為我是你嗎?

    李行沒有在這個事情上糾結什麽,或者,他沒有心情和一頭豹子爭辯什麽。因為他把一大部分的精神都放在了得到百汁果之後,成為三流高手的美夢上。

    一人一豹子,經過一番激烈的討價還價,終於達成了某種不為人知的約定。

    “好了,趕緊滾吧,早點得到百汁果,咱們也好早點回家。”李行迫不及待的催促花狗。沒辦法,六歲的娃,被爹媽管的嚴重,如果回家晚了,一個弄不好,父母直接動手。李行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沒辦法的事情,他再厲害,也不可能和自己的父母動手。

    花狗得到李行的保證,自然要賣力做好他們之前商量的事情。不為百汁果,就為了凝露珍,花狗也隻會成功,不許失敗。

    低頭對著李行低吼一聲,似乎是在告別。隻是不等李行回答,花狗尾巴一甩,鼻孔一哼,撒腿跑了出去,又是一陣塵土飛揚。

    “花狗,敢和你大爺我囂張?我……我忍你!”李行和花狗相處這麽久,對於花狗的各種習性,不知道的一清二楚,但是像眼前這樣囂張的行為,明目張膽的挑釁,也不是一回兩回了。

    誰讓某人不是花狗的對手?打不過,隻能對著跑走的花狗,低罵幾句。隨後,李行便開始尋找一個適合藏身的地方,等著花狗完成任務之後,他才跳出來采摘勝利的果實。

    花狗和李行的計劃非常的簡單,也是他們兩個經常做的事情。

    百汁果周圍肯定會有守護的野獸,這點在動手之前,已經打探清楚。李行和花狗如果選擇強搶的話,他們不是野獸的對手。到頭來,不僅得不到百汁果,恐怕還會被看護百汁果的野獸弄的一身狼狽。

    此計不行,還有一計。

    所以,李行讓花狗把看守百汁果的野獸引走,剩下的……

    找到適合藏身的地方之後,李行心的躲了起來,耐心的等候花狗那邊的動靜。

    起來,他和花狗的相遇非常的有意思。

    李行擁有上一世的記憶,別看他的年齡不大,真的動起手來,一般的壯漢想要在他的手中討到什麽好處,那是非常的困難。

    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李行把住的地方摸清楚之後,開始擴大活動範圍。按照他的想法,以他不入流的實力,就算真的遇到了野獸虎狼,打不過,還跑不過嗎?

    藝高人膽大,抱著這樣的想法,從那之後,李行四處晃蕩。

    終於有一,遇到了一頭虛弱的花斑豹子,也就是如今的花狗。

    話,當時一人一豹,互看不順眼,直接掐了起來。

    李行是初生牛犢不怕虎,花斑豹子是瞧不起眼前的不點。

    狹路相逢勇者勝,一番大戰,以虛弱的花斑豹子落敗結束。不過,那一戰,李行勝利了,他也沒有占到多少的便宜。

    就這樣,不打不相識。

    李行把花斑豹子帶了回去,並且成為了好夥伴。

    就在李行回想他和花狗相遇相識過程的時候,遠處傳來了很大的動靜,摻雜幾聲野獸的吼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