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摩拳擦掌,朝著李並逼近。他的腦海回蕩著他師傅的話:“武修之路,不可畏懼。你既然對他心生恐懼,隻有親手打敗他,才可以讓你的武道之心圓滿,徹底的爆發黃金戰體的威力!”

    於是,雷暴為了自己這個黃金戰體的徒弟,自然放棄了那個擁有膽氣、但是卻是一個廢物的娃娃,同時暗中出手,把李行震成了重傷。

    “看拳!”李虎一聲虎吼,腳下突然發力,整個人朝著李行衝了過去。

    砰!

    一拳砸在了站在原地不動的李行胸口。

    “噗!”

    倒地的李行,直接吐出了一口鮮血,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李虎。

    李虎居高臨下,嘲諷道:“李行,我是才,你是廢物。一個廢物竟然也妄想和我搶老婆?還敢瞪我?找死!”

    一腳就朝著李行的腦袋踢去。

    李行的眼中越發的冰冷,活了兩輩子,他第一次被人如此的羞辱。他以為李虎隻是一個不大的孩子,他以為這個世界的強者最起碼也應該有武德……

    一切都是他的以為。

    雷音宗的前輩高人仗著實力把他震傷,八歲大的李虎想殺了他!

    “老子是李行!”

    大喝一聲的李行,那重傷的身板,竟然爆發出一股驚人的氣勢,單手一拍地麵,整個人淩空而起,一腳準確的踹在了李虎的膝蓋上。

    哢嚓一聲!李虎的腿上傳來骨折的聲音,整個人倒飛出去。

    李行墊步跟進,心中發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拳狠狠的朝著了李虎的心髒之處砸去。

    不要是八歲大的李虎,就是十來歲的孩子,以李行不入流的巔峰實力,一拳也能夠要了他的命。

    哢嚓一聲!

    結果,一拳打在李虎心髒處的李行,不僅沒有把李虎打飛出去,反而他自己被震飛了出來,同時他的右手被震斷了。

    “噗!”

    三丈之外的李行,來不及站起來,再次吐出一口鮮血,一身恐怖的氣勢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失。

    插手者,正是雷暴。

    因為他的一個疏忽,他心愛的徒弟李虎被打斷了一條腿,已經讓他無比的懊惱了。對方竟然還要當著他的麵擊殺李虎?

    老虎不發威,你真的以為是病貓。

    雷暴悍然出手,如果不是李虎身體太過於虛弱,不能承受太大的力道,這一下子,就足以把李行震死!

    從空中接住李虎,雷暴迅速的對他進行了救治。而幾丈之外的李行,卻渾身是血的躺在地上,無人問津。

    傻眼了,看到這驚心動魄的一幕,眾人真的傻眼了。

    特別是花鼓村的村長更是不知道什麽才好。

    李虎才,李行廢材。

    村長對於這個結果很滿意了,可是想不到這個廢材當眾把才差點給殺了,最後竟然引來了雷音宗的長老親自出手。

    花鼓村會不會因為李行而招來對方的厭惡?

    村長心中忐忑不安。

    雷暴穩定了李虎的傷勢之後,身體一動,刷的就出現在了幾丈之外的李行跟前。腳踏虛空,禦風而飛,審判道:

    “你打斷老夫徒弟一條腿,老夫這個做師傅的自然不能不管。所謂殺人償命,欠債還錢。老夫今日就打斷你的雙手雙腿。可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