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之後,恢複冷靜的李行想到了一個問題,直接問了出來:“不是咱們花鼓村,是屬於武國嗎?既然是屬於武國,怎麽會有宗門的弟子前來挑選弟子?”

    李可以想了想,對著李行一笑道:“狗子,你這個問題就是老爹我也不知道。”

    “然後呢?”李行接著問道。

    “然後?哪裏還有什麽然後?”

    李可以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不過,最後卻補充道:“聽這次選撥弟子的宗門叫做什麽雷音宗,那可是比咱們武國還要厲害的宗門!狗子,你隻要進入了雷音宗,一輩子就吃喝不愁了。爭爭氣,進入那個什麽雷音宗。”

    “吃喝不愁?”李行撇撇嘴,內心是無語的。

    他是要做征服這個世界的男人,怎麽會隻滿足於區區的吃喝不愁?顯然,這樣的想法,李行是不能告訴父親,不然的話肯定是要被當成腦子有問題的人。

    “狗子,你也不要有壓力。就算真的不能進入,咱們留在村裏,也不是這樣吃喝一輩子麽?隻要盡力就可以了。”李可以不想給李行壓力。

    “嗯,我知道了!”李行回答道。

    壓力?

    在他李行的身上從來就不知道什麽是壓力這兩個字。

    一個區區的宗門挑選弟子,而且是那種連他們這種偏遠的地方之人都想要收入門下。可想而知,這樣的宗門能夠強大到哪裏?

    李行的心中有些不屑。

    時間一晃,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這,花鼓村全都沸騰了起來。

    十年一次的雷音宗地域性的選撥弟子開始了,隻要是年齡在十五歲以下,都可以接受這次的入門選撥,而花鼓村的那群孩子入門選撥地點就在花鼓城。

    於是村長和村裏的幾個漢子,早早的領著孩子進入了花鼓城。

    花鼓城此時人山人海,放眼望去,黑壓壓的一片,盡是人頭攢動。

    弟子入門選撥針對每個區域性,都有專門的地點接待,就是一個花鼓城,也有好幾個接待點。

    村裏的幾個大人已經提前把這些事情打聽清楚了。所以這個時候,直接帶著孩子朝著接待地點走去。

    進入雷音宗弟子選撥的接待點之後,李行就看到了所謂的選撥。

    五個穿著統一服裝的青年人,他們應該就是雷音宗的人。而在他們每一個人跟前都放了一個不是很大的桌子,桌子上麵放了一塊鏡子一樣的東西。距離他們不遠的地方,有一群人正在記錄什麽。

    每一個參加入門選撥的孩子,隻需要把手放入那塊表麵光滑的鏡子上,什麽都不用做,等兩個呼吸之後,就可以了。

    通過考核,就會到旁邊記錄信息。至於沒有通過的孩子,直接離開。

    觀察了一會兒之後,李行得出了一個結論:雷音宗選撥弟子是根據鏡子中放出的光芒來判斷。

    如果有的孩子,手放在了鏡子上,鏡子發出了光芒,這個孩子,就會被記錄下信息,反之,孩子直接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