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鼓村,隻是武國一個邊遠村莊,群山環抱,交通不便,村裏人靠打獵為生。

    一個看起來七八歲的男孩,嘴裏叼著不知道從哪裏找到的一根野草,兩手放在後背,腳下漫步輕踱,呼吸著四周的新鮮空氣,一臉不出的輕鬆寫意,口中自言自語的哼著不知名的曲。

    他就是李行,本是華國一名古武高手,年紀輕輕的就突破到了先境界,成為了整個世界屈指可數的強者之一。

    意氣風發的李行,還沒有來得及享受世界在他的腳下顫抖的痛快,就莫名其妙的重生了。

    “操蛋,真的操蛋啊!以前不都是看,才有穿越這個事情嗎?老子可是牛逼哄哄的先高手,竟然也能夠遇到如此奇葩的事情?”

    重生的李行,已經在這個世界生活了七年多。

    可是因為村子的交通與經濟緣故,他從來沒有離開過村裏,所以,這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世界,他無從知道。

    不過,聽村裏的老人過,他們花鼓村屬於武國。

    武國,那可是一個以武立國,強者為尊的國家。誰的拳頭大,誰就能夠製定規則,掌握別人的生死,淩駕一切之上。

    “強者為尊嗎?老子喜歡啊!”

    李行口中呢喃,眼中綻放出一抹駭人的精光。

    要知道,放在上一世,李行還真的沒有把誰放在眼中。

    當時,整個世界最強者的修為就是先境界。而他在不過二十歲的時候,就進入了那個層次。放眼下,他是誰都敢與之一戰。

    然高手寂寞,先境界的高手都是老祖宗級別,誰也不願意出手。李行就是想要找個人戰鬥,都無比的困難。

    “既然讓老子重活一世,老子自然也要站在這個世界的巔峰,俯視蒼穹!”

    李行的眼中爆發出對戰鬥的渴望,隻要一想到這個世界的強者無數,他身體中的戰鬥細胞似乎全都活躍了起來,一股驚人的氣勢不自覺的流露了出來。

    這一幕,如果被武者看到,肯定會大吃一驚,一個七八歲的孩子身上能夠有如此的氣勢,簡直就是一個奇跡。

    重生的李行,從他出生開始,他的腦海就多出一套修煉功法。

    至於功法有多牛逼,以李行上一世先修為境界的眼力竟然都沒有看出來。

    饒是以李行泰山崩於前而麵不改色的定力,也是狠狠倒抽了一口冷氣。

    恐怖啊!

    轉念一想,李行的表情瞬間換上了狂喜。

    簡單的直白的,這一套修煉功法,完全的超越了他上一世對修煉功法的認知。

    武癡成性的李行,如何會放過這種牛逼的功法?

    就算是想要和這個世界的強者碰撞,也需要自身的強大實力作為支撐。所以,李行便開始了他這一世的武道之路。

    隻是讓李行感覺憋屈的是,五年,他花了整整五年的時間,境界竟然卡在不入流巔峰,連三流都沒有進入。

    怎麽,他李行上一世,也是武道才啊!

    “混蛋……不不,大爺啊,我滴大爺啊……你能不要整老子嗎?下一次老子突破境界的時候,你可以老實一點嗎?算我求求你了……”

    李行又一次突破三流境界失敗,口中鬱悶道,可是他的身邊一個人也沒有,真的是奇哉怪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