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擎宇心尖一軟,摸了摸她的頭,“你還記得爹地打架的樣子?”

    小芒果點點頭,“記得呀,可帥可帥了......”

    季擎宇胸口的陰霾消散了不少,那是他唯一一次當著女兒的麵,行為不理智。

    小芒果在美國剛送進幼兒園的時候,就被其他小朋友嘲笑她隻有保姆接送,動手打了一個小男孩。

    幼兒園聯係到他,聲稱對方家長不好說話,非要跟他當麵解決這件事情。

    季擎宇連夜飛了過去,連覺都沒有睡,帶著小芒果去了幼兒園。

    那是整個片區最好的私立幼兒園,去上學的人家,非富即貴。

    對方家長是當地一個有錢的商人,父子倆都長得肥頭大耳的,一看就是暴發戶的模樣。

    一見麵,對方就出言不遜地辱罵了起來。

    季擎宇從小接受高水平的教育,對這種不在同一個層次的人向來不屑,隻是靜靜地抱著女兒,等對方住了嘴,才斯條慢理地將小芒果放在沙發上,站起身挽了挽袖子,寵溺地說了一句“看爹地是怎麽打的,以後你就這麽來,千萬不要客氣。”

    話落,上前就是一頓猛抽,把那個又高又壯的暴發戶打得麵目全非,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季擎宇打完,優雅地整理著衣服,抱著小芒果揚長而去,隨後進來幾個訓練有素的保鏢,跟校方交涉小芒果的精神損失費。

    自那以後,再也沒有人敢動小芒果一根頭發,更別說嘲笑她了。

    想起那一幕的季擎宇,眼神都變得溫柔起來,輕輕將寶貝女兒摟進了懷裏,“芒果還記得,爹地還以為你忘了。”

    他是害怕的,剛剛顧景行抱著她離開的時候,他的心裏,前所未有的害怕,怕顧景行搶走她的心。

    還好,他帶大的孩子,終究還是記住了他的好。

    小芒果抱著季擎宇的脖子,軟糯的道,“芒果愛爹地。”

    季擎宇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會心地將小芒果緊緊摟進懷裏。

    顧景行站在門口,看著眼前的一幕,眸光沉了下去。

    “哥......”顧景辰輕咳了兩聲,開口喚著他。

    他哥在這個節骨眼上,應該想不起要拿他開刀吧?

    顧景行邁開長腿走了進去,看了自家弟弟一眼,冷聲道,“你嫂子還沒醒,就在她病房裏打架?”

    顧景辰抓了抓頭發,“我來看嫂子是正常的,可是季總在我嫂子病房裏,不合適吧?所以我跟他用肢體動作討論了一番。”

    顧景行剛想把他們都趕出去,淩莫凡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喂?什麽?知道了,看住她,我馬上告訴BOSS。”

    “BOSS,”淩莫凡掛上電話,上前匯報道,“找到靳心小姐了,她主動去了流溪帝宮,說現在就要見到您。”

    顧景行看了病床上的女孩一眼,“我現在沒心情,叫人先把她看好,一切等太太醒了再說。”

    “可是屬下說她現在情緒很激動,揚言一定要見到您,否則現在就去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