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中的慕言蹊很快被送回了病房,季擎宇抱著小芒果跟了過去。

    顧景行幫慕言蹊蓋好被子,轉頭看了還在熟睡的小芒果一眼。

    小家夥好像嚇壞了,烏黑修長的睫毛上還掛著淚珠,哪怕是在睡夢中,小臉還是一臉不安的模樣。

    顧景行擰眉,吩咐淩莫凡,“去把小芒果的心理醫生叫來。”

    淩莫凡還沒來得及應聲,便被季擎宇搶了話,“不用了。”

    季擎宇坐在窗邊的沙發上,懷裏抱著女兒,視線卻一直落在病床的方向。

    慕言蹊在他眼皮子底下受傷,女兒更是被嚇得不輕,一肚子的火都隨著顧景行小心又溫柔的動作被徹底點燃。

    “顧總就是這麽照顧我女兒的?大事小情都找醫生敷衍一下,這麽小的孩子,你會讓她對醫生產生恐懼感,而且有些事,不是醫生來了就可以解決的。”

    顧景行對他一口一個“女兒”簡直反感得要命,好不容易緩和了一些的臉色頓時又陰沉了下來,甚至連話都懶得跟他說,接著吩咐淩莫凡,“再去把管家叫來照顧小芒果,別耽誤了季總的寶貴時間。”

    管家和沈煙雨留在手術室外等容易,淩莫凡來叫她,還不忘跟她說明了一下病房裏的“戰況”。

    出了這麽大的事,管家又擔心又難過,紅著眼睛走到了季擎宇麵前,“季先生,把芒果小姐給我吧,我抱她去休息室睡。”

    季擎宇自然沒有理由不答應,可這會兒實在放心不下,“她受了驚嚇,醒來一定會鬧的,你安撫不了她,我自己來吧。”

    “這......”管家看了坐在病床邊專注給太太擦著臉蛋的男人一眼,他不說話,空氣裏的氣壓卻更低了。

    “季先生,我先抱去睡吧,等小姐醒來,如果吵鬧,我再叫您。”

    季擎宇也不想看見顧景行,索性抱著小芒果站起身,“我跟你去吧。”

    小芒果一動,眼睛還沒睜開,就“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季擎宇眉心一蹙,臉上滿是心疼,“乖,爹地在這裏。”

    小芒果止住了哭聲,抽泣著睜開了眼,仔細看了看,再三確認眼前的人是季擎宇,又觀察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看見躺在床上的慕言蹊,瞬間想起了什麽,“哇”的一聲又哭了起來,“爹地!舅舅!芒果好怕怕!”

    季擎宇將她抱緊在懷裏,“不怕,舅舅不會有事的,不哭......”

    車子撞向容易的時候,小芒果沒有看見,等他們聽見聲音回過頭來的時候,容易已經倒在血泊中了,但小芒果還是被嚇得不輕。

    季擎宇和管家連番哄著,小芒果都停不下來哭聲,淩莫凡叫的心理醫生也來了,試圖跟她進行溝通,可是小芒果幾乎油鹽不進,到最後,嗓子都快哭啞了,還是不肯停下來。

    小芒果平時雖然任性,但還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別說管家和心理醫生,就連季擎宇都一時沒了主意。

    “BOSS,醫生說再這麽下去不行,隻能給小姐先注射鎮定劑,讓她睡一覺。”淩莫凡上前小聲匯報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