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蹙起了眉,退出了微博,網絡輿論真的太傷人了,連她都看不下去了,更別說靳心本人了。

    好在她昨天聽靳衍說,靳家為了不讓靳心胡鬧,沒收了她的手機,更不讓她出門,應該看不到這些。

    而且靳衍還說,靳心消停了不少,似乎已經接受了要出國的事實。

    慕言蹊心裏五味陳雜,她當初的經曆,比起靳心要慘多了,還好她堅守過來了,尤其是現在懷了孕,感覺自己整個人比起過去,又平和了很多。

    慕言蹊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嘴角揚起了瀲灩的弧度。

    季擎宇抱著小芒果走過來時,看到的正是這個畫麵。

    窗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打在女孩的身上,襯得她整個人更加精致美好。

    季擎宇的心一陣刺痛,當初,她懷著小芒果,以為小芒果是他們的孩子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也是這樣期待又恬靜的。

    那是不是代表,當初的他,和現在的顧景行,在她心裏的分量其實是一樣的。

    原來他曾經,已經離她那麽的近,近得觸手可得啊。

    如果不是他當初一念之差,選錯了路,現在的他們,該有多幸福......

    “媽咪!”

    小芒果稚嫩的嗓音,打斷了季擎宇的思緒,這才重新邁開長腿,朝著慕言蹊走去。

    慕言蹊抬起頭看著小芒果,揚起一個溫柔的笑容,“看完了?”

    “差不多了,爹地說這次的畫展不是特別棒,下個月要帶我去米蘭看頂尖的畫展呢!媽咪也跟我們一起去吧。”小芒果興奮地邀請道。

    慕言蹊想了想,開口道,“媽咪也很想跟芒果一起看畫展,可是芒果現在已經上學了,要對自己的學業負責,不能為了看畫展就隨便請假的,所以等你放暑假了,我們再去,好不好?”

    小芒果瞬間癟起了嘴,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明明都是可以請假的。

    “媽咪說得對,是爹地沒有計劃好,爹地跟你道歉,等放暑假了,爹地再帶你和媽咪一起去。”季擎宇笑著附和道。

    小芒果無奈地點點頭,“那好吧......”

    季擎宇摸了摸小芒果的發心,這才望向慕言蹊,“言言,芒果說想吃芒果千層,我知道有一家蛋糕店做得特別好吃,我們帶她去,順便一起吃午飯怎麽樣?”

    “我就不去了......”

    慕言蹊的話音剛落下,就看到小芒果臉上失望的神色,想了想,開口道,“我中午要吃的營養品沒有帶出來,必須回家去吃,這樣吧,你帶小芒果去吃,晚點我派人去接她。”

    “我要媽咪陪我們一起吃午飯......”小芒果不依,撅起嘴撒著嬌。

    慕言蹊溫柔地看著她,“你忘記醫生阿姨特意叮囑你,要監督媽咪吃葉酸了嗎?如果不吃,媽咪肚子裏的小弟弟會不健康的哦,我們不能大意的對不對?”

    小芒果歪著腦袋想了想,小弟弟的確比吃飯重要多了,隻好點頭答應。

    幾個人一起走出美術館,在門口道別後,季擎宇抱著小芒果往停車場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