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現在這樣的結果真是太好了,靳衍學長能把她放下,靳心也能出國重新開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慕言蹊臉上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轉身離開了書房門外。

    ......

    沈煙雨在流溪帝宮住的這些天,顧景辰沒有再回來過,甚至聽淩莫凡說,二少連公司都沒有去。

    怕沈煙雨不想聽到顧景辰的名字,慕言蹊會刻意避開,幾個大人自然也是配合的,但是小芒果幾天沒見到二叔,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會問幾句。

    “老公,景辰怎麽回事啊?不上班不回家,你也不管管嗎?”慕言蹊躺靠在主臥沙發上翻著雜誌,顧景行正幫她按摩著小腿。

    “他一個二十好幾的人了,難不成還要我在他腰上栓根繩子?”顧景行不以為然,“愛去哪去哪,他名下的房子多了去了,不想找。”

    慕言蹊:“......”

    “自從搬進流溪帝宮,他哪天不是天天想著回來蹭飯,這幾天不出現,怕是在躲著煙雨吧?”慕言蹊來了興致,“要不你去跟他談談,問問他對煙雨到底是什麽態度,別吊著人家姑娘啊,最討厭這種玩曖昧的了......”

    “蹊蹊還是先管好家裏的事吧,小芒果是不是又把靳衍招到家裏來了,嗯?”

    慕言蹊:“......”

    “呃,她好像是說約了靳衍跟她合奏......”慕言蹊咽了咽口水,“那個,老公啊,小孩子嘛,都是以貌取人的,靳衍這種國寶級的男神,小芒果喜歡他也是正常的,你別跟她一般見識啊......”

    “以貌取人......”顧景行轉過頭看著她,俊美的臉上帶著絲絲警告的意味,“也就是說,我長得不如靳衍,她才不喜歡我?”

    慕言蹊:“......”呸!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當然不是,我老公最帥了,小芒果沒遺傳我的好眼力而已。”

    顧景行將她的腿放了下來,欺身而上,將她圈進懷裏,不依不饒地追問道,“哪裏帥了,嗯?”

    慕言蹊急忙撐著他的胸膛,“哪都帥的呀......”

    男人嘴角微抽,“敷衍,用行動證明給我看。”

    慕言蹊憋著笑意,抱住他的脖子,吻上了他菲薄的唇瓣。

    一吻,便難舍難分。

    顧景行到底還是低估了自己的自控力,所有理智都被女孩磨人的吻淹沒,礙於沙發施展不開,起身將她抱到了床上。

    男人扯開了胸前的領帶扔在地上,俯身吻住她的唇,手還沒來得及解開她身上的衣服,便傳來了敲門聲。

    “媽咪,快粗來,我和衍叔叔準備四指連彈了!邀請媽咪欣賞!”小芒果歡欣雀躍的聲音傳來。

    無奈踩下刹車的兩人:“......”

    “來了,你等媽咪一下。”慕言蹊無奈地應了聲,看著男人緊繃壓抑的臉,忍不住笑出了聲。

    顧景行:“......”

    很好。

    下一秒,男人便飛快地低下頭,精準地吻住了她的唇,動作愈發熱烈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