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麽?”顧景行微微蹙眉,“還有這種事?我不知道。”

    “一個是你弟弟,一個是從小瘋狂追求你的青梅,你怎麽一點都不關心人家的!”

    顧景行一臉無辜,“老婆,我好像沒有義務要關心他們心裏暗戀誰喜歡誰吧?要操那麽多心,早就累死了。”

    遇見她之前,他的世界裏一片空白,遇見她之後,她是全世界。

    好似她沒到來前的那些空白,都是為了迎接和等待。

    沒有人能占領他的世界裏屬於她的領土,哪怕是曾經占領。

    男人低低啞啞的嗓音響起,“一輩子太短,我要把每一分每一秒都留給蹊蹊,否則就是浪費......”

    顧景行想著,寶貝兒怎麽也得給他一個熱吻以示回應吧,可等了好一會兒都沒有等到,低頭一看,女孩閉著眼睛,靠在他的懷裏睡得正香。

    男人無聲地歎了一口氣,溫柔地吻了吻她的唇角,才將她放在了床上。

    ......

    翌日一早,慕言蹊便起床去了書房,沙發被收拾得整整齊齊的,沈煙雨已經不在房間裏。

    小芒果在房間裏鬧起床氣,女傭哄不了,慕言蹊隻好親自去哄,幫她穿好衣服,才牽著她下了樓。

    “言言,芒果,早。”沈煙雨從廚房裏走出來,手上端著熱氣騰騰的雞蛋餅。

    “煙雨姐姐早。”

    “煙雨,你的腳還沒好,怎麽做起早飯來了?”慕言蹊急忙上前扶著她。

    雖是扭傷,但醫生說傷到了韌帶,她走起路來還是一瘸一拐的,必須少走動。

    “沒事,我給小芒果做了雞蛋餅,這是我最拿手的,寶寶,你從小錦衣玉食的,不會嫌棄吧?”

    小芒果湊上去聞了聞,“哇,好香啊,煙雨姐姐做的我都愛吃。”

    “小嘴真甜!”沈煙雨笑著揉了揉她的頭發,看上去跟平時一樣,昨晚的悲傷已經盡數消失。

    兩個人牽著小芒果來到餐桌前坐下,剛吃了幾口,顧景行和容易還有昨晚喝了酒留宿的康昊焱也陸續起床。

    慕言蹊看了看少了點什麽的餐桌,望向一旁站著的管家,“去叫二少起床吧,今天不是還要上班嗎?別讓他睡懶覺了。”

    “太太,”管家猶豫了一下,匯報道,“二少不在家,聽門房說,昨晚出去了就沒回來。”

    慕言蹊下意識地看了沈煙雨一眼,她正喂小芒果吃著早餐,恬靜的臉上沒有任何波動。

    “知道了,不管他。”

    早餐安靜地進行著,剛吃到一半,便有女傭進來匯報,“先生,太太,靳衍少爺來了。”

    顧景行淡淡開口,“請他進來。”

    慕言蹊心裏猜想應該是跟昨晚在餐桌上提的事情有關,伸出手拉了拉顧景行的衣袖,給他使了一個眼神。

    顧景行心領神會,寶貝兒這是想讓她放過靳家。

    “知道了,放心吧。”顧景行拍了怕她的手背,正好女傭領著靳衍走了進來。

    “學長,你吃過早餐了嗎?要不要一起吃一點?”慕言蹊站起身打招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