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進試探的目光望向了顧景行,果然看見自家BOSS麵露異色,像是一副麵臨重大難題的樣子。

    “上車,我帶你去找媽咪。”顧景行看著理都懶得理他的小芒果,緩聲說道。

    他到底哪裏比不上季擎宇了,相處這麽長時間了,她連個好臉色都沒給過他。

    偏偏自己還不知道是怎麽了,總是不由自主地把心思放在這小家夥身上,害得前兩天本就由於懷孕變得情緒多變的寶貝兒哭訴,非說他現在最疼的人不是她,而是小芒果了。

    見小芒果不為所動,既不上車也不吭聲,顧景行微微蹙了蹙眉,又道,“還是你想在這裏待著,那恐怕你要失望了,你媽咪今天有事,沒辦法來接你了,要不我給你老師打個電話,讓你今晚留宿學校吧。”

    小芒果:“......”好氣啊,要不是媽咪說不能說髒話,她都想罵人了!

    “我要坐前麵!”小芒果氣鼓鼓地走到了前座,想去開門。

    司進可不敢得罪這個小祖宗,急忙幫她打開副駕駛座的門,露出淩莫凡笑容洋溢的臉。

    “芒果小姐,這是我的位置。”

    “我就要坐這裏!”她才不要跟討厭叔叔坐在一起呢!

    “芒果小姐,根據交通法規定,你這個年紀,是不可以坐這個位置的。”淩莫凡解釋道。

    司進蹲下身來勸道,“小姐,您就乖乖上車吧,你的煙雨姐姐受傷了,你媽咪在醫院陪她,所以才不能來接你,你不想早點見到媽咪和煙雨姐姐嗎?”

    小芒果聞言,著急壞了,“煙雨姐姐怎麽會受傷呢?我要去看她!”

    說完,不等司進抱她,邁著小短腿蹭蹭蹭地爬上了後座。

    咦?討厭叔叔還給她準備了兒童椅呢!

    顧景行幫小芒果係好了專用的安全帶,才吩咐小楊開車。

    半小時後,幾輛車來到康慈醫院門口。

    小芒果下了車,看著司進從另一輛車上下來,心裏頓時不高興了,明明還有車,為什麽要讓她坐這輛!

    還沒生完氣,身子一個騰空,被討厭叔叔高高抱起,走進了醫院。

    小芒果撇了撇嘴,算了,為了早點見到媽咪和煙雨姐姐,忍忍吧。

    “媽咪!”走進VIP病房,小芒果就被放到了地上,衝著坐在病床邊的慕言蹊走去。

    “寶寶,你放學啦?今天乖不乖?”慕言蹊笑著吻了吻她的眉心。

    “芒果很乖,媽咪不乖哦,沒有來接芒果。”

    “媽咪不是故意的,你看,煙雨姐姐受傷了,媽咪一著急,就先趕過來了。”

    小芒果這才注意到靠在病床上的沈煙雨,急忙摸了摸她腳踝上裹著的紗布,關心地問道,“煙雨姐姐,你腳痛痛嗎?”

    沈煙雨臉色有些蒼白,但還是揚起了笑容,“不痛,就是扭傷了,謝謝小芒果關心。”

    “我幫你呼呼,馬上就不痛痛了。”

    沈煙雨看著一臉認真,朝著她腳踝吹氣的小芒果,心裏一陣澀然。

    如果當初,她的孩子留下了,應該也會這麽貼心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