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笑得眉眼彎彎,“這就是富婆了?你還沒看到你景行叔叔給你準備的禮物呢。”

    顧景行以小芒果的名義成立了一個基金,還以她的名字“思言”建了一家孤兒院,比起給她壓歲錢,這個禮物更有意義,等天氣變好了,她就會帶小芒果去孤兒院,培養她的愛心。

    小芒果撇了撇嘴,無視她的話。

    提到討厭叔叔,她就不開心了呢,好想爹地啊......

    “我回房跟爹地視頻了,他一定給我準備了很多禮物。”小芒果抱著紅包,大搖大擺地上了樓。

    “爸,時間不早了,您早點休息,我先回家了。”楚心蓮起身告別。

    顧老爺子沒有多留她,“去吧。”

    “媽,我送您。”慕言蹊剛想起身,就被楚心蓮拒絕。

    “不用了,挺著個肚子不方便。”

    慕言蹊看著她的背影,明顯感覺到婆婆剛剛最後看她的那一眼,又回到了之前最惡劣的那個時候。

    應該是媽媽沒死的事情,刺激到她了吧?好不容易緩和一點的關係,又變得一團糟了......

    一群人坐了沒多久,年邁的顧老爺子身體熬不住,率先起身回了房,容易也送沈煙雨回了家,慕言蹊上了樓,想去看看小芒果在做什麽,剛走到門口,便聽見裏麵傳來小芒果軟糯又親熱的嗓音,“爹地,芒果好想你啊,你什麽時候才能來找芒果玩啊?”

    小芒果應該是在跟季擎宇視頻,季擎宇的聲音很快通過擴音器傳來,“爹地也想你,爹地剛從爺爺奶奶家吃過晚飯出來,車子開到一半,居然忍不住說起了話......爹地自言自語地說,芒果第一次在國內過年,玩得開心嗎?說完之後才反應過來,原來芒果沒有坐在爹地的後座的寶寶椅上呢......”

    慕言蹊的鼻子一酸,眼底泛起澀澀的疼。

    上次的事情,她誤會季擎宇了,他沒有教她撒謊,小芒果已經承認,是自己想見季擎宇才編的謊話。

    她的心裏,多少為了那晚對季擎宇的態度感到抱歉,想找機會道歉,卻發現不再聯係,才是對彼此最好的。

    季擎宇溫柔的聲音斷斷續續地傳來,“芒果是大人了,要堅強,要替爹地照顧好媽咪......”

    “嗯,媽咪每天都不舒服呢,一吃東西就吐了,芒果會給媽咪倒檸檬水、拿水果呢......”

    “乖,等爹地有空就去接你出去玩......”

    慕言蹊沒有再聽下去,轉身回了自己的房間,不知道為什麽,聽著季擎宇的聲音,總感覺他沒有了過去那麽意氣風發,嗓音裏隱約透著一股落寞。

    慕言蹊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調整好情緒,下樓給小芒果拿牛奶,剛走下樓梯,便遠遠聽見爭吵聲。

    “管家,是景行和爸爸在外麵吵架嗎?”

    也不算傳統意義上的吵架,沒有扯著嗓子爭論,而是言辭都比平時冷硬了一些。

    “太太,您上樓歇著吧,醫生說了您不能激動的。”管家急忙上前扶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