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蹊:“......”

    “當然沒有我老公帥啦,隻是能進咱們家的人不多,我好奇嘛!”

    顧景行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他是權威的兒童心理學專家,我請他來是想請教一些關於小芒果的問題。”

    慕言蹊錯愕地睜大了雙眼,“老公,你怎麽又想到我前麵去了?我本來還想跟你商量這件事的,小芒果本來就沒有完全適應這裏,現在我懷孕了,她心裏一定很難過,我想的是我們多花點時間陪著她,盡量讓她感受到更多的愛,沒想到你居然找了專業人士來。”

    顧景行撫摸著女孩額前的幾縷碎發,淺笑著道,“蹊蹊是第一次當媽媽,沒什麽經驗,多跟專業人士溝通,可以更好地跟小芒果相處。”

    “老公,謝謝你的細心。”雖說是愛屋及烏,但顧景行對小芒果的確很用心,學校已經選好了,小芒果的教學團隊,是顧景行親自監督落實的,等新學期開學,小芒果就可以去上學,跟顧景行小時候一樣,接受全方麵的針對教育,但是又可以在學校裏跟別的小朋友相處,不影響她的接觸麵。

    他一直在默默給小芒果最好的。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兩天過去了,顧景行對她肚子裏的小寶寶都沒有這麽上心過呢!

    顧景行要笑不笑的道,“小芒果是福星,她一來咱們家,你就懷上寶寶了,我還得指著她多帶點弟弟妹妹來,組個足球隊呢。”

    慕言蹊:“......”想得美!她已經有女兒了,隻要再生個兒子,她的人生就圓滿了,以後就不生了,把時間留給顧景行,享受他們自己的人生。

    懷孕前三個月相對來說不穩定,顧景行格外重視,把公司基本交給了顧景辰,每天上午去一趟帝景,中午趕回來陪慕言蹊吃午飯,下午基本不出門,在家陪著她。

    慕言蹊孕吐很嚴重,每天吃什麽吐什麽,一個月下來,不僅沒有長胖,反而還瘦了幾斤。

    轉眼就到了春節,顧老爺子和顧霄跟往年一樣,從國外趕回來,在慕言蹊的極力邀請下,住在了流溪帝宮。

    楚心蓮雖不在流溪帝宮留宿,但每天都會過來,對慕言蹊的態度比之前好了很多,沒有特別親熱,但是已經沒有惡語相對了,哪怕是私底下兩個人不小心碰了麵,都會簡單地微笑一下。

    慕言蹊心裏已經很知足了,畢竟楚心蓮對她的芥蒂,不是一天兩天能消除的,她原本以為,隨著她懷孕,她們婆媳之間的關係會慢慢緩和很多,可沒想到除夕這天,還是發生了狀況。

    沈煙雨在國內沒有親人,唯一的哥哥生活在國外,大年三十的上午她有個直播,沒能來得及出國,慕言蹊便邀請她來家裏過年。

    沈煙雨拗不過,隻能硬著頭皮答應了下來,她最怕遇到的,不是顧家的其他人,而是顧景辰。

    顧家的長輩不知道她和顧景辰之前的關係,在飯桌上,自然拿顧景辰開刀,輪番炮轟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