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景行將她擁進了懷裏,這一刻,說什麽都是多餘的,仿佛隻有這樣無聲的擁抱,才能更加清晰地感受著彼此的心。

    ......

    顧景行的執行力自然不在話下,第二天慕言蹊醒來時,就發現家裏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所有她能踏足到的地方,都鋪上了又軟又厚的手工地毯,生怕她會磕著碰著。

    兩個醫生已經搬進了流溪帝宮,據說隨後還會有醫生和儀器到來。

    慕言蹊窩在沙發裏吃著水果沙拉,看著女傭忙碌著在茶幾上鋪上了厚厚的訂製桌布,實在看不下去了。

    “這也太難看了,一點都不搭,趕緊拿掉吧。”

    這麽高大上的流溪帝宮,桌椅都是訂製的,哪一件不是工藝品?可現在倒好,全被鋪上了桌布,套上了椅套,怎麽看怎麽別扭。

    最重要的是,之前為了防止小芒果摔倒受傷,已經把帶有尖角的家具都換掉了,別說她了,就連小芒果都絕對不會磕碰到的。

    “太太,您看著看著就會習慣了,這樣比較安心,而且現在是冬天,看上去更加溫暖了呢。”女傭笑嘻嘻的道。

    慕言蹊:“......”這可是她最喜歡的設計師設計的房子啊,現在簡直不忍直視!

    “太太,直升機準備好了。”司進走進屋匯報道。

    “好,去請先生和小芒果下來吧。”她懷孕的消息,昨晚已經通知了顧老爺子和顧霄,但她最想告訴的人,是她自己的媽媽。

    直升飛機穩穩降落在海島醫院門口的停機坪,慕言蹊被顧景行扶下飛機,還沒邁開腿,便被男人攔腰抱起。

    “幹嘛呀?這麽多人看著呢!”慕言蹊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地上滑,摔倒了怎麽辦?”顧景行扭頭看了看地上穿得軟萌軟萌的小芒果,吩咐一旁的管家,“照顧好小姐。”

    “是。”管家把小芒果抱了起來,跟著顧景行走進了醫院。

    “三小姐,你來啦?”病房裏,容媽激動不已,“容易昨晚就給我打電話,說你懷孕了,我開心得一晚上沒睡著覺,太好了......”她一眼,就發現了地上跟慕言蹊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小奶包,激動得說不出話來,“這......這是小芒果嗎?”

    慕言蹊摸了摸小芒果的腦袋,笑著點頭,“是。”

    容媽的眼淚瞬間失控落下,“太像三小姐了,老爺子要是看到她,不知道得有多高興呢!”

    慕言蹊牽著小芒果走到病床邊,將她抱到了床上坐下,“芒果,這是外婆。”

    小芒果甜甜地喚出聲,“外婆......”

    慕婉柔靠坐在床上,安靜地望向某一處,恬靜的臉上一如既往的麻木,沒有多餘的表情,聽見小芒果的聲音,緩緩轉過頭來看著她,嘴角彎了彎,揚起一個清淺的弧度。

    慕言蹊眼睛酸澀得厲害,哽咽道,“芒果你看,外婆很喜歡你,你去親親外婆好不好?”

    小芒果乖巧地點了點頭,並沒有被慕婉柔這副樣子嚇到,上前抱著她的脖子,吻了吻她的臉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