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季擎宇被她的這番話氣得不輕,極力隱忍著憤怒,咬牙道,“你以為,我為了把你搶回來,慫恿芒果大半夜裝病,好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和你還有一個孩子?在你心裏,我就是這麽不堪的?”

    “你也知道你的做法有多不堪?”慕言蹊好笑道,“季擎宇,大人之間的事情我們自己解決行不行?她才三歲,就是一張白紙,大人的行為,決定了她是一個什麽樣的人,這個道理你難道不懂嗎?”

    “我是不懂!”季擎宇閉了閉眼,俊美的臉緊繃著,周身縈繞著低沉的氣場,“我隻知道,芒果從小缺母愛,缺一個幸福完整的家,你以為是我教的,好,我告訴你,芒果比你現在看到的還要古靈精怪!”

    “她從有點認知的時候開始,就知道自己隻要一生病,我就會第一時間飛去美國陪她,裝暈裝過四次,後來被我識破,又換了計策,把自己藏起來,等保姆找不到她,給我打了電話,知道我上了飛機再出來。”

    “再後來這招不管用了,索性在幼兒園裏闖禍,一次比一次嚴重,非逼我飛過去不可......”

    “現在你知道,你的女兒有多缺愛了?為了得到我們一起陪伴她的機會,她什麽都做得出來......”

    慕言蹊又氣憤又心疼,累積在胸口的怒氣和委屈不知道該從哪裏發泄,怒吼道,“那還不是你害的!當初是你偷偷把她帶走,如果不是你,我怎麽可能缺席這三年!她怎麽可能這樣!”

    她從小就活在慕老爺子的保護傘下,良好優質的教育,形成了相對溫和的性格,至少在人前,情緒極少失控,更別說像此刻這般震怒了。

    季擎宇自然感受到了她前所未有的情緒,怔愣了兩秒鍾,到底還是心軟了下來,正糾結是要先道歉還是安慰,一雙修長的手已經先他一步,落在了女孩的肩膀上。

    “老婆,不激動,不生氣。”顧景行給了季擎宇一個警告的眼神,同時把女孩輕輕拉進了懷裏,柔聲安撫著。

    姿態悠閑靠在一邊牆壁上看戲的康昊焱嘴角抽了抽,跟出來也是怕萬一打起架來,顧大少顧不上老婆,他看看有什麽能幫忙而已,可現在看來,要動手打人的沒準是顧太太了。

    慕言蹊簡直氣壞了。

    她自己受再多委屈無所謂,可是不能影響到她的孩子,她不求別的,隻希望小芒果能接受顧景行,健康快樂地成長,永遠不要受身世的影響。

    可是季擎宇顯然不準備給她這個機會。

    她初為人母,就要陪伴一個已經開始全麵吸收外界信息,並且極度聰明的孩子,壓力已經很大了。

    小芒果的三觀和品性,都是這個階段形成的,她不能有絲毫的懈怠和馬虎,可季擎宇偏偏還暗中給她使絆子,她怎能不氣?

    季擎宇剛想從口袋裏伸出去撫摸她的手僵住,旋即漸漸緊握成拳,垂眸道,“言言,我沒教小芒果撒謊,你信不信都好,今晚的事情,我毫不知情,我會去好好跟她說,不會有下一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